把幸福交給六甲村,讓它幫妳留下一段美好記憶的孕期時空吧!

2012062308:19

享受懷孕期與生產後的幸福生活,擁有【六甲村】就像親人一樣,無怨無悔的呵護著陪伴著我一路走來。孕育珷寶時,就已與六甲村有接觸,第一次上六甲村在啄木鳥藥局舉辦的媽媽教室,整個課程內容豐富,讓我吸收了不少常識,課後贈品非常實用,讓人非常滿意。從那刻開始,我就開始注意六甲村的商品,當時是夏季,懷孕加上天氣讓人感覺非常燥熱,有鋼圈的內衣穿起來顯得就不舒服了起來,所以我購買了【六甲村‧高彈性居家哺乳胸衣】讓我在家時,能輕鬆自在。在孕期與哺乳期的營養上,我也選擇【六甲村的媽咪奶粉】搭配著飲用,【六甲村的孕媽咪奶粉】它有一個成份讓我覺得很特別,它是第一罐同時添加自深海藻類萃取之ARADHA的孕媽咪奶粉,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唷!有了它素食者的孕媽咪又多了一道補充營養的來源。生產後,我想每個疼愛子女的媽媽都跟我一樣,想把最珍貴的給自己的寶寶,擠母乳不是一件難事,但卻是一個過程,那種不熟手擠不出來的痛,是很多媽媽放棄的原因之一。當時我選擇了【六甲村‧手控電動吸乳器】讓我輕鬆的進入了新手媽媽擠乳的第一步。除了每天訂時安排時間擠乳與排空,也記錄了每次擠出的奶量。當時會選擇【六甲村‧手控電動乳器】是因為覺得它的性能很適合我的需求,單手操作收放自如,可以由自己控制,不但舒緩了脹奶的疼痛,也減輕了手擠的不舒服感。

 

現在正孕育著二寶,Rokkomall 六甲村直購網】讓我再次與六甲村相遇,有了網路的便利性,不用再出門人擠人,沒有了找不到停車位的煩惱,也不用挺著大肚子雙手拎著大包小包的逛街。只要在家輕鬆的打開電腦,慢慢瀏覽著網頁,就能清楚知道每樣產品的詳細說明。現在還有【六甲村直購網粉絲專頁】,不定期的分享孕期知識與活動給孕媽咪們參加唷!

 

現在加入Rokkomall 六甲村直購網】的新移民會員,立即享有100元購物金,還享有各項優惠,消費滿5000元以上,立即升等為幸福村民,享有更高的購物回饋金。每樣產品都有回饋購物金,在還沒下單前就清楚的寫在產品的表單內,特價後還可讓消費者累積購物金,真的是有夠讚的。

 

 

Rokkomall 六甲村直購網】不定期的舉辦各項孕媽咪活動,還有很多媽咪愛用分享,不定期的舉辦孕媽咪教室,讓新手媽媽們獲得更多的常識。

 

 

Rokkomall 六甲村直購網】還提供了線上即時客服,讓消費者有問題可立即提出,線上服務人員離線時,也可以留言,增加了便利性。

 

 

懷孕是人生中最美麗的日子,放手把妳的幸福交給六甲村,讓它陪您一起走過這美好記憶的時空吧!

跟大家分享我與六甲村的親蜜接觸!我與【六甲村‧手控電動吸乳器】的親蜜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