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六甲村‧手控電動吸乳器】的親蜜接觸!

2012062309:53

懷孕是人生中最美麗的日子,放手把妳的幸福交給六甲村,讓它陪您一起走過這美好記憶的時空吧!

跟大家分享我與六甲村的親蜜接觸!孕期媽咪放輕鬆,經過孕育珷寶的過程後,這胎我學會了該如何完全自然放鬆。

懷孕的媽咪是否也跟我有著相同的想法?總希望把最好的給孩子。上天賜予給我們天真無邪的小寶貝,母乳是我能給孩子最好的第一份禮物,也是最珍貴的營養補給。懷胎10月,孩子記得的是媽咪的心跳聲,是他最有安全感的擁抱,哺乳的過程也是任何人無法取代的親密接觸。

剛開始我也擔心著母乳是否足夠提供給珷寶飲用,珷寶剛出生的前幾天,因為我是剖腹生產,有傷口的存在問題,身為新手媽媽的我根本不知道要依什麼樣的手勢抱著他,才能讓珷寶與我都能覺得舒服,所以更別說抱著吸吮母乳。黃金擠乳期又是在產後的前幾天,如果不盡快舒通乳腺,我想可能會和母乳say goodbye

靠著徒手擠著母乳真的是一大難事,因為有時擠壓時會疼痛,力道總是會有些微的不穩定,擠到排空時,手已經酸到自己都想放棄了。但想到母乳的營養,就只好硬著頭皮,繼續堅持下去。

想想這樣不行,開始爬網尋找電動擠乳器,後來讓我找到了有人分享六甲村手控電動吸乳器,它的性能很適合我的需求,單手操作收放自如,可以由自己控制,不但舒緩了脹奶的疼痛,也減輕了手擠的不舒服感。因為我的堅持與六甲村手控電動吸乳器的幫忙,讓我擁有源源不絕的奶量,不但讓我足夠提供給珷寶成為一個全母乳寶寶以外,還能分享給其他寶寶,也讓我有足夠的量拿來製作母乳皂滋潤孩子的肌膚。

珷寶全母乳年資約210個月,因為媽咪在此時孕育了二寶,雖然沒有完成我計劃中的3年,不過珷寶自然離乳很順利,母乳的味道仍然在珷寶的腦中迴盪著。現在偶爾會問我【媽媽,妹妹什麼時候出來,我可以和妹妹一起喝ㄋㄋ嗎?】天真無邪的孩子還預約好他要喝那一邊,另外一邊給妹妹喝。但這胎我很放心,因為有【六甲村‧手控電動吸乳器】陪伴著我再次走上這條母乳之路。

最近看到很多媽咪都在分享六甲村媽咪樂活枕,讓人看了垂涎三尺。第一胎我並沒有不好睡的情形,但這胎卻都要抱著捲成像鉛筆的棉被睡覺。於是我忍不住了,期待盡快收到六甲村媽咪樂活枕,再與大家分享。

 

【六甲村‧手控電動吸乳器】讓我輕鬆的進入了新手媽媽擠乳的第一步。

【六甲村‧高彈性居家哺乳胸衣】讓我在家時,能輕鬆自在。

因為我的堅持與六甲村手控電動吸乳器的幫忙,讓我擁有源源不絕的奶量。不但讓我足夠提供給珷寶成為一個全母乳寶寶以外,珷寶全母乳年資約210個月。還能分享給其他寶寶,也讓我有足夠的量拿來製作母乳皂滋潤孩子的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