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19 巧虎快樂派對

2010062304:18

星期六帶珷寶去大億麗緻參加巧虎的快樂派對

入場卷是在巧虎的網站抽到的

可是偏偏這天的天氣熱的很

就在一上車一下車間

我們有點中暑


珷寶看到巧虎跟琪琪時

很驚訝

好像是在表達

你們怎麼在這咧

珷寶跟著站起來唱唱跳跳唷


因為珷寶一直要ㄋㄋ喝

所以我們在節目一結束

就快閃離去

重點來了....

今天4f跟5f都有臍帶血的媽媽教室

大家都知道上完個下來會有很多人在外面分傳單吧

= = 真是不長眼耶

沒看到我提著巧虎的參加禮嗎

(參加禮有存錢筒.彩繪diy本牙刷...最好的參加禮就是....珷寶一顆開心的心..)

還發給我老公幹嘛

= =事後..我老公還邊走邊跟我說~縮小腹 = =



跟珷爸比央求去逛一下特賣會

結果珷寶輪留在我們的肩膀上睡了一個多小時

特賣會才第2天

感覺已經沒捨東西

而且就算打2.2折

還是很貴

說真的

擺設沒有什麼品質

感覺很多貨底都是之前特賣會一直留下來的

這種特賣會讓我有點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