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品網霉除霉凝膠,讓我輕鬆去除頑固霉斑,解除我的煩惱!

2019081300:18



你跟我一樣有這個困擾嗎?
討人厭的霉斑、汙垢總是難以去除嗎?

我家平常用完水的地方都會用乾布馬上擦拭乾淨,
為的就是要讓黴菌沒有機會孳生,
包括小孩在浴缸內泡完澡後,
我就會馬上用乾布擦乾浴缸的四周圍,
接近牆壁的地方一定都會打矽利康,
這些地方一旦接觸到水氣,就很容易發霉。

有些可以直接擦拭的地方,
平常只要在做個保養都可以降低發霉的問題,
但讓我最苦惱的就是淋浴間,
淋浴間的門縫處是矽膠門擋,
洗完澡後我們都讓它自然乾,
因為真的想不出好方法讓它不發霉,
日積月累越卡越重就越難徹底清除,
前陣子還買日本很有名的除霉噴劑,
用了以後無法治根,過沒幾天霉斑又開始大肆作孽,
正讓我完全放棄這個清除的想法時,
看到優品網新推出的網霉除霉凝膠,
產品介紹能強效深入霉根底部,
有效分解並去除汙垢和霉斑,
無論是浴室、地板、牆壁、洗臉台、磁磚等發霉處,
只要有發霉的地方,皆可徹底的去除,
不管是家庭主婦或是上班族媽媽,你們有福了,
它為您打造一個乾靜、舒適的環境,
就跟我一起來見識一下「網霉除霉凝膠」的神奇之處。

這次體驗的是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220ml*1



MIT台灣制優品的品牌經營理念,
用心於發展全方位居家清潔照護兼具環保功能商品,
在產品上不斷的尋求研發新產品,
目前產品線由原有環藥系列及家庭清潔用品系列,
現在也拓展銷售個人清潔保養系列等產品,
用心的營造全方位居家生活及個人清潔系列產品。



使用時請務必要保持通風,
外盒有文字與圖文示意圖,
讓消費者一目了然知道如何使用。



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強效深入霉根、凝膠劑型不滴落、快速輕鬆省力。
霉根通通都退散,還我一個清潔乾淨的使用空間。


 
(使用前)
淋浴間角落的地方真的太容易滋生黴菌,
發霉的狀況一直沒有退散過,
這是淋浴們右邊發霉的地方,
使用前的狀況就像照片一樣。



(使用中)
打開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輕輕將凝膠擠在發霉的地方。



(使用中)
徹底的不放過每個有發霉的地方,
把優品網霉除霉凝膠落實的蓋住有發霉的每一處。



(使用中)
上妝完畢,放置等待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使用中)
靜置的時間30分鐘,時間越長越佳,
因為我家的發霉處太嚴重,所以我放置的時間拉長到5個小時。



(使用後)
出門回到家後,我到淋浴間看看優品網霉除霉凝膠的成效。
我用清水搭配牙刷做沖洗,哇!沖洗後真的有改善耶!




(使用後)
優品網霉除霉凝膠幫我清除掉我討厭的發霉問題。
我家淋浴間發霉的狀況真的很嚴重,
第一次使用就有這樣的效果真得很不錯!




(使用前)
這是浴缸的某處發霉。


(使用中)
輕輕地抹上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使用中)
讓時間去證明一切。



(使用後)
哇!哇!哇!
除了比較嚴重的地方沒有完全除霉,
其它小地方都一網打盡,
我想持續用幾次後,應該可以改善。



(使用前)
淋浴間的矽膠擋水板很容易滋生黴菌,
怎洗都無法清除,最讓我困擾的就是它,
不只是霉斑,還有黃黃的汙垢,怎麼刷就是存在。



(使用中)
我將優品網霉除霉凝膠先灌入矽膠擋水板內,



(使用中)
然後再從外面擠上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使用後)
是不是完全不一樣了!真的讓我好驚豔!
它回到它原本的顏色了!很透明沒有泛黃沒有發霉。



(使用前)
淋浴間門邊的另一個小角落,
這塑膠擋水板無法拆除,有效救援的機會就減少許多。



(使用後)
除了塑膠擋水板那邊我真的盡力鋪成了,
其它地方使用後,效果真的有出來,
討厭的發霉狀況退散,我的浴室終於乾淨了!



(使用前)
洗手台的牆角,滋生黴菌,很難清理。



(使用後)
洗手台的牆角變得很乾淨,讓人真不敢相信。
真的讓我再清理上變得很輕鬆,
只要輕輕一抹,放置著等待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後,
就能看到你想要的模樣。



(使用前)
洗手台水龍頭的周圍也很難清洗,
常常卡很重的黃垢,怎刷就是不夠乾淨。



(使用後)
洗手台水龍頭的周圍是不是變得很乾淨了呢?
優品網霉除霉凝膠真的讓我見證了奇蹟,
​​​​​​​這次的體驗讓我深深的愛上它了,讓我想要一直擁有它。



這次使用優品網霉除霉凝膠後,
我個人使用的感覺它真的能夠深入霉(黴)根,
幫我徹底
去除汙垢和霉(黴)斑,
而且使用凝膠時,凝膠是不滴落的,
不像有些是液態的可能會滑落碰觸到肌膚,
但優品網霉除霉凝膠完全不傷玉手,
開口設計使用起來輕鬆省力很方便,
而且它適用的範圍廣泛,
像浴缸、浴室地板、浴室牆壁、浴室門、
還有浴簾、 浴缸蓋、洗臉台、磁磚、
連玻璃纖維強化塑膠材質、塑膠發霉處都可以使用唷!
只要有發霉地方,交給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就能讓你輕鬆照護它們,不再被清潔家務綁身,
讓我把節省下來的清潔時間可以多陪陪小孩。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逛逛唷!


優品生活網官網
http://www.upco.com.tw/products.php

PCHOME霉除霉凝膠 
https://24h.pchome.com.tw/prod/preview/DAAZ3Q-A900A5GQ0?q=/S/DAAZ3Q

購買通路:大潤發、特力屋、全聯、SOGO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