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ㄚ!你在做什麼!我又沒餓著你!

2009071104:39

98.07.10

昨晚冷氣訂到5點!冷氣才一停,DD竟就爬起來找搖控!

因為都在睡覺,為什麼會知道?

放心!不是DD摔下床!他現在已經知道高高不能下!

所以只要是要下床!就會拼命喊""來人ㄚ""!

他爬到了床尾,拿了搖控!開始拍打桌子!

拍到我們2個都起來!

爸比看了時間 = = 5點!

我摸了DD!滿頭大汗!@_@

白天都可以不吹冷氣,怎麼晚上非冷氣不可咧!

開了冷氣,抱回我們的中間,

DD竟不睡了,可是我們很想睡!

然後就開始摸我們,但很累.....

只知道我跟爸比一直喊他.........你緊睡啦!

我又睡著了,爸比說DD大概玩到6點就睡了!

很準時的7點10分就起床,又開始吵我!

一下親我,一下抓我的臉!真的是很欠扁!

今天到了公司真的很忙,因為一早就出去送文件,

所以慢了一小時才回辦公室,心想DD在車上應該很睡!

錯了!他竟只睡15分鐘,我才熄火要下車拿東西,他就醒了!

回辦公室,他又不睡,因為忙,就不理他了!

包包我也暫放地上,結果........

他翻出了相機盒!開始啃!

我看到了覺得還OK,可以讓他玩!

後來哄了他一下,還是不睡!

餵了母乳,吃了2包(4片)米餅,又開始忙,就不理他!

結果......我根本不知道他又去翻包包!

放下電話後,轉頭過去,

ㄟ!那是什麼!衝了過去!

天ㄚ!我開始尋找缺角,

挖了他嘴巴!

ㄚ!連一口都不剩!全下部肚了!

之前就會翻紙起來咬!

所以媽咪會做好防護措施!

結果...還是防不勝防...小子一看到有機會....就開始作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