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美人純棉健康衛生棉-唐美人極品牛樟芝衛生棉呵護我的私密處

2019081123:47
 
女人的私密處保養從日常做起,
每個月來的時候,總是感覺悶熱不舒適,
這時候如何選擇衛生棉就非常重要了!
這幾年來我愛上了漢方配方的衛生棉,
但一直找不到讓我能持續使用的好朋友。

這次看到唐美人,
一開始吸引我的是它的外包裝,
華麗亮眼卻不浮誇,
接著我看到了極品漢方讓我眼睛亮了起來。



收到試用包真的好驚訝!
是一整包的試用包耶!
不是單單一片試用片唷!
整個經期有它呵護著,
真的會讓你一次愛上它!



健康衛生棉-唐美人提供專業更全面的溫柔呵護,
讓每個女性朋友們在經期來臨時擁有最貼心的疼愛!



唐美人極品牛樟芝衛生棉專為女孩貼心設計,
再度地改良讓它更懂得女人的心,
第二代升級,讓它比妳的他更懂妳!



唐美人極品牛樟芝衛生棉第二代升級
主要針對女孩們的心聲再做升級
◎表層100%美國純棉,奈米導入表層更柔軟,透氣不悶熱,
◎360度密封防潮,貼心的全面性包裝方式,徹底防潮。
◎採用日本住有高吸水因子,吸水力全新升級,瞬吸均勻。



唐美人極品牛樟芝衛生棉擁有8大優點
(1)乾爽透氣 通氣舒適
(2)抑菌呵護 清香怡人
(3)層層呵護好放心
(4)雙邊防側漏  運動也放心
(5)吸收均勻 瞬間更乾爽
(6)高流量吸收 久坐也安心
(7)純棉細緻 不敏感
(8)貼心包裝 潔淨防護

好貼心的圖示標記,優點編號全在圖表上一目了然。



唐美人極品牛樟芝衛生棉日用包裝,一包有7片!
這個長度正是我最喜歡的、最合身的尺寸。
市面上一般不是過長就是過短,
每次看到都28公分不然就是30公分,
使用唐美人極品牛樟芝衛生棉後,
29公分對我來講剛剛好。



引頸長盼的大姨媽終於來了!
當然二話不說,立馬打開來使用,
哇哇哇!裡面的包裝也太貼心又可愛了吧!
整個就是少女風來襲,整個擄獲了我的心。



打開封口處,撲鼻而來的是一陣溫和不刺鼻的漢方草本香氣,
重複使用黏性封口,讓我能把漢方草本的香氣包留住。



妳說○○○○○○○○○○
這包裝是不是真的很療癒人心



衛生棉的包裝烙印著唐美人的人頭圖騰,
大大的眼睛,甜美的笑容,讓人悶痛都不見了!



它的包裝真的很特別,在市面上我完全沒看過。



它的包裝讓衛生棉接觸皮膚面的那層表面完全隔離,



整個打開後,衛生棉表層第一次露臉接觸到空氣。



它的蝶翼造型很特別,讓人有印象,
像個飛機翼般,帶著我們翱翔天空。
防漏側邊的觸感很細緻,摸起來超柔軟的。



雙層立體防漏側邊,讓我安心動來動去也不擔心外漏。
加厚高分子無紡布,
讓我擁有高流量吸收不變形,就算久坐也安心。
而且涼爽的漢方草本配方抑菌99.9%以上,讓我覺得很舒適,



這個經期有了它,讓我悶痛減緩心情好。
而且使用時根本是無感,薄到幾乎忘記它的存在,
幸好有極品漢方天然藥材的成分,
它的貼心設計涼度大約在一小時後會慢慢轉淡,
也是在提醒我們衛生棉該換的時間到了唷!
值得一試的唐美人極品牛樟芝植萃衛生棉!大推!

 

唐美人擁有很多優點
我最愛唐美人使用100%純棉,用起來好安心
我最愛唐美人立體側邊的精緻觸感,不僅防側漏用起來胯下不再卡卡
我最愛唐美人五分涼的舒適感,夏天使用剛剛好
我最愛唐美人單片的可愛設計感,外出直接放包包拿出不尷尬
我最愛唐美人表層獨創微米漏斗小孔設計,加強導流瞬吸
我最愛唐美人超薄透氣零存在感,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我最愛唐美人的漢方成份,淡淡的草本香味可抑菌抑味


而我使用過後
我最愛唐美人以下3點

我最愛唐美人單片的可愛設計感,外出直接放包包拿出不尷
我最愛唐美人超薄透氣零存在感,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我最愛唐美人的漢方成份,淡淡的草本香味可抑菌抑味



推薦給大家
值得一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逛逛唷
️快速傳送門 ️
唐美人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tang/
唐美人官網 http://tangbeaut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