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潔‧婦‧婦‧婦潔】 我的婦潔液!

2009072402:12

 

【婦潔婦潔】

耳熟能詳的廣告詞,相信你一定也有聽過,不只是身為女人,就連男人也會被這個廣告詞給深深吸引住!就連我們家爸比看到我手中拿著婦潔液時,竟突然哼起這段【婦潔婦潔】,害我整個人都傻眼囉!

珷媽咪:咦!你怎麼知道這個產品呀!

珷爸比:呵!呵!我也是有在看電視的呀!而且這個男生也可以用呀!

 

 

婦潔液】一路走來都一直陪著我,渡過了青春期、蜜月期、懷孕期、產後清潔也是它陪我一起渡過。婦潔液】已經有30年的歷史了!(@@不小心透露了我的年齡了!) 婦潔液】真的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好品牌,創立了好口碑,所以我的幸福很放心的交給它!印象中第一次使用婦潔液時,是在國中時期,那時第一次生理期來臨,剛好正是悶熱的夏天,私密處多了一片棉墊,讓人感覺更悶熱!為了預防感染,媽媽就買了一瓶婦潔液,叮嚀著我每次更換棉墊時,就要噴一下,於是我的生理期就這樣乾爽舒適的渡過了!

 

現在無論是不是在生理期,它都會陪在我身邊!因為工作關係,有時會久坐在電腦前,甚至忘了要解尿,在沒有冷氣的工作室下,即使我本身沒有在穿牛仔褲,不管穿的再透氣,還是避免不了悶熱感!所以有了婦潔液,輕輕一噴2~3下,悶熱感~一噴而除!在生理期時,當然更不可能忘了他!每次跟親愛的恩愛後,有時太激烈,私密處就不小心…….我想這個狀況,是很多女人寧願忍痛也不去看醫生吧!但偷偷告訴妳,用了婦潔液】後,真的是有效,因為這些困擾也跟著消失了,就像婦潔液】剛噴時會有咖啡色,但過了一會,就會轉變成透明無色一樣。女人有了婦潔液】的照護,變得更幸福!而男人也跟著變性福了!

 

妳知道嗎?女人的私密處是非常敏感的,平常陰道內會有許多的乳酸桿菌,它的責任就是在維持陰道環境的健康,其他的細菌、黴菌在正常的情況下數目病不多,但是..如果清潔不良或者是身體抵抗力降低,就可能會造成病菌的增生而生病唷!為什麼女性經常會有陰部感染的問題呢?除了本身生理上的結構以外,就是衛生因素,穿了不透氣的衣褲、天氣過於潮濕悶熱、公共場所衛生不佳、因性交而接觸交互感染、長期久坐都可能會感染!

 

很多女性都很不愛跑婦產科,即使現在有女醫師,但面對了這個尷尬的問題,即便是很痛苦我還是不願意去婦產科!所以我會更小心的保護自己!

 

婦潔不只是女性能使用,連男性都能使用唷!男性外生殖器官也會有感染搔癢等情況產生或是破皮的狀況,噴《婦潔液》能有效治療搔癢發炎等症狀,清潔細菌,預防感染,緩解不適症狀。《婦潔》是專用於黏膜脆弱陰部組織的治療噴淨液,男女老幼其實皆可使用。

 

許多女性一生中想必都曾有過陰部黴菌感染的問題,我想應該也有不少人有過復發頻率超過2次以上經驗吧!陰部感染是女性一生中一定要了解正視的重要課題之一,首先我來介紹一下常見的3大感染:

 

症狀

細菌性感染

滴蟲感染

黴菌感染

(念珠球菌)

搔癢

 

v

v

灼熱紅腫

 

 

v

小便/性交疼痛

 

v

v

異味

v

v

 

分泌物

乳酪塊狀白色分泌物,性行為後有灰白色帶魚腥味的分泌物。

膿狀、黃稠的分泌物。

乳酪塊狀白色分泌物。

 

Since1983年,30年了!外包裝與瓶身的顏色始終如一!外盒上的姐姐很美吧!那個年代要穿這樣是要有很大的勇氣耶!重點是要有身材啦!哈哈!肉肉的我就沒辦法了!

噴淨式瓶身,攜帶上容易又方便!小小的包包,連灌洗瓶都塞的進去!

 



言歸正題~來介紹一下產品的特色:

產品特色

 

醫藥級的專業呵護:

(跟它牌的不一樣唷!是醫藥級專業配方,而且是經過衛生署核準唷!所以更可以放心使用。)

經衛生署的核准、主成份為婦科常用成份(Povidone Iodine)相同,對經常存在於血液、血清、分泌物中的葛蘭氏陰陽性菌、黴菌、念珠菌、陰道滴蟲皆有效,適用於治療女性陰部感染症狀。 

藥性溫和不刺激:

(藥性溫和,無抗藥性。噴在私密處那麼脆弱的地方絕對不能開玩笑的。)

cGMP藥廠嚴格品質控管,pH値與陰部環境相近,不改變陰部生態環境,對皮膚和黏膜組織無刺激性與過敏性,使用後形成保護膜,經常使用亦不會產生抗藥性,並保持陰部微生物生態平衡。

方便體貼的設計:

(噴過的都知道,而且顏色會轉換成透明無色,一點也不用擔心會沾染到衣物。有了噴淨瓶,出門時,也能隨身攜帶,真的是方便多了。有了灌洗瓶,不用去婦產科也能自己沖洗乾淨!)

噴淨式與沖灌式設計,可直接使用,免再稀釋與沖洗,使用方便。輕噴後形成保護膜,漸轉透明無色,不沾染皮膚與衣物,能立即感受輕爽舒適。

 

 

來看看它的顏色變化!

 

顏色由深漸漸轉淡,進而變成透明無色!

 


適用癥狀

 

只要是有輕度陰道刺激、搔癢及疼腫就可以使用,可以有效緩解不舒服的症狀。

 

使用時機

 

1.治療感染


外陰部症狀:外陰部刺激、紅腫、搔癢、白帶與異味、跨下痱子疹、股癬等,噴於外陰患部。


內陰道感染:因黴菌、念珠菌、陰道滴蟲陰道炎所引起之搔癢紅腫、分泌物異常等症狀,使用陰道灌洗。

2.
輔助治療
陰道感染:配合醫師指示口服、塞劑、藥膏治療後,噴於外陰部,避免反覆感染。

3.
預防感染
生理期、孕期、產後、性愛前後、公共場所(公廁/游泳/SPA/三溫暖/海邊)、出國旅遊或不 方便看 醫師時,隔離細菌,預防感染。

 

使用方式

 

附上示意圖唷!當然不是我啦!

這些圖片是由官網抓下來的,提供給水水們參考!

 

外陰噴淨:有感染疑慮或生理期間更換棉墊時,於外陰部先噴3~5下輕微擦拭後,再噴 2 下形成保護膜,免再沖洗,每2~3小時噴1次,有效緩解症狀、預防感染。 



陰道灌洗:治療陰道感染時,坐於馬桶上或平躺,將婦潔液50cc慢慢灌入陰道內,停留一分鐘後輕輕擦乾,免再稀釋與沖洗,一日1~2次,直到症狀消失為止。

 

【婦潔液】醫藥級陰部專用治療液 

 

有效緩解及預防陰部感染

止癢、消炎、除異味、分泌物

  PH值與私密處環境相同, 對皮膚與粘膜組織無刺激性與過敏性

那裡買的到?全省各大藥局、屈臣康是都可以買的到!跟7-11一樣方便!

★ 目前市售的婦潔液有300ml/360元;120ml/180元。我目前使用的是300ml,因為這組有附噴淨瓶跟灌洗瓶,而且灌洗瓶用清水洗淨後,還可以重複使用!

 

補充灌的設計也很貼心,使用上很方便!

妳。對婦潔液了解多少呢?趕快上來它的官網逛逛吧!

http://www.cares.com.tw/

連結一 -- http://www.cares.com.tw/body.php?id=24&member=5880412

連結二 -- http://www.cares.com.tw/product.php?id=16&member=5880412

去看廣告吧!真的很貼心!張月麗的那支廣告,小時候有看過耶!

 

好康訊息:

(1)全省屈臣氏8/13-9/2 (到時候要記得去補貨唷!)

婦潔液 300ml (原價$360) 活動期間 特價一瓶$319 兩瓶$599

婦潔液 120ml 一瓶$179

(2)全省藥局,即日起(哇!滑算耶!可以買來試試唷!)

買婦潔液,加價29元即可購買原價$150的"婦潔私密潤滑凝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