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夏日好體態!日本直送的日本製速酵素讓我享受美食不卡油!

2019081813:21




現代人工作忙碌作息不正常都變成慣性了!
為了快速方便,老是餐餐在外解決,迅速又方便。
但是長期累積下來造成膳食纖維攝取不足,
進而影響到無法控制自身的體重。

平常我就有在食用益生菌,維持良好的代謝與健康。
偶爾會搭配乳酸菌類的飲品一起食用。

最近來自於日本的「活酵素」x「活酵母」商品-速酵素,
速酵素在配製過程中,是經過專業營養師和減重講師的監修,
在日本是由GMP所認可的工廠製造,高品質值得信賴。




在日本獲得無數好評的速酵素,回購率高達97%,
更在人氣雜誌上掀起熱潮話題,可見受眾人肯定。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 速酵素一袋(約14天份)




「速酵素」富含多達260種的酵素,
以麴的卓越效果,完美帶動體內的運作。

速酵素是由7種天然雜穀
(小米、稗、黍、高黍、大麥、紫黑米、米)
發酵而成的酵素,豐富的營養成分讓身體能徹底吸收。
不僅堅持以嚴選原料製成,
同時在選擇產地與製造過程方面,
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把關。


                   

食用速酵素時會遇到的常見問題,
廠商也貼心地一一解答。


                            


速酵素有經過「國際最高品質保證審查會」審核,
並獲得最佳金賞之「Grand Quality Excellent」認可。

速酵素在日本的回購率高達97%,
並榮登許多女性雜誌的減重專欄介紹。
速酵素獨自開發活酵素與活酵母的雙重配方,
將保健效果發揮至最大,讓消費者輕鬆擁有腸道健康。




打開包裝,速酵素是膠囊狀包裝,
比一般粉狀的產品,更為方便食用。
我本身不太會吃粉狀的食品,
當我看到膠囊狀的包裝,讓我鬆了一口氣。




別再讓自己的健康沉睡了!
每日一份搭配飲食,對於腸道健康更有幫助,
內部擁有健康的腸道,外部整體看起來就神采飛揚。




每日2~4粒搭配白開水食用,
有些食用者有增加到6粒時,有明顯感受到變化。




速酵素是我減重輔助的好幫手,
最近比較忙碌,加上平常沒有攝取到足夠的纖維,
原本早晨起床後,都會到廁所報到,
但這陣子卻都遲到不然就是很晚到,
讓我開始緊張起來!

自從這幾天我開始食用
速酵素以後,
每天早上起床刷完牙,
肚子就開始有感覺,有股想蹲馬桶的衝動。
而且排出來的分量很足夠,讓我整個肚子感覺好空曠。
讓我有信心地把健康交給【速酵素】。



以上純屬個人食用分享,
如果有興趣的話,
想知道更多產品相關資訊,
可以參考
速酵素網站 

https://www.ro-cher.tw/surudosa?aid=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