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香酥脆!吃出我的style!

2009073123:01

 

【乖‧乖‧乖乖乖‧............健康!快樂!乖乖!】朗朗上口的一首歌!

連ㄚ嬤都知道乖乖耶!每次都叫我們多吃乖乖才會變乖!Orz.......!

從小陪我一起長大的零嘴,乖乖自1968年就開始生產!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都是吃乖乖長大的!

現在看到乖乖就會憶起小時候美好的童年!

就連長大了!仍然眷戀著乖乖!另人愛不釋手!

現在dd長牙了!我也都買乖乖給他吃!

最另我愛不釋手的除了乖乖奶油椰子和乖乖五香以外,

那就是【孔雀香酥雀!香魚!】

記得小時候很天真,每次吃就每次算總共吃了幾隻魚兒!

有時候從魚頭咬,有時候從魚尾巴咬,還一直默唸著咬~咬~咬,可以說是邊吃邊玩!

就連出遠門時,也一定會買個2包香魚在車上瞌!

哇!哇!哇!孔雀香酥雀出了新口味!【黃金海苔燒

二話不說!馬上去買了2包來試試看舊口味和新口味有什麼不同!

 

今天買了日式便當!怎麼這個只有芝麻ㄚ!

日式便當不是都會有魚鬆或海苔嗎?

突然靈機一動!我有法寶!孔雀香蘇脆我的style!

拿出了香魚口味!看到陳漢典!真想捏他的臉!哈哈哈!

回歸正題....一口飯一口香魚!還真對味耶!而且很容易下飯!

用海苔包起來,這樣就可以一起吃!感覺就是不一樣!

你‧吃過鮪魚御飯糰嗎?

但.........你絕對沒有吃過〝香魚御飯糰〞!

每隻香魚上面的芝麻可是一點都不馬虎,還挺多顆的!

香魚給人口感是又香又脆!那種味道該怎麼形容呢?

只能說......拿來當老爹的下酒菜,會越吃越""ㄕㄨㄚ 嘴"!

不好意思囉!因為真的好吃!

再來試一下【黃金海苔燒御飯糰】。

黃金海苔燒+海苔!讚讚讚!

整隻魚佈滿海苔燒,海苔香味十足!

這個更對味唷!口味清淡而且不油膩!黃金海苔還富有纖維唷!

御飯糰吃到魚的機會太少了!沒關係!試試這個方式!

香魚壽司與黃金海苔燒壽司!再來一份握壽司!

一口接一口,我竟吃了2碗飯。老爺怎麼沒阻檔我呀!體重又要攀升了。

水餃只沾醬油不夠味!餡料不夠,沒關係!

我有香魚黃金海苔燒,來點不一樣的吃法吧!

魚兒記得先用烤箱烤個3秒~5秒!(烤箱要先預熱唷!)

不要烤太久,會烤焦的!烤過的魚兒變的更香了。

可惜沒有燒肉,老爹說燒肉捲上香魚,味道很棒!

今天試了烤過的香魚水餃與黃金海苔燒水餃,別有一番風味!

饕客們可以嚐試一下以上我介紹的另類新吃法!

老爹說香魚口味下酒最對味!

黃金海苔燒配飯,不管怎麼配都很對味!

 

陪我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趕快來官網走走吧!乖乖陸續都會推出不一樣的活動唷!

上乖乖活動官網拿好禮,還有額外好康大獎,等你來拿唷!

http://www.kuai-kua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