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品】台酒義式風味新登場! 紅、白酒帕式達 給你Bravo級的美味

2017073100:00

平常在家裡的櫥櫃裡都會放一些泡麵,
對泡麵的需求指數挺高的。
有時天氣太熱,沒什麼胃口,
就會想沖個泡麵來吃。
遇到下雨天,或是颱風天,
它們更是我的精神糧食之一。

看到TTL台灣菸酒讓我想到的就是『花雕雞麵』,
這口味也經常出現在我家的櫥櫃中唷!
沒想到竟有像義大利麵般的泡麵。

TTL台灣菸酒最近推出2種新穎的口味,
台酒「紅酒帕式達」VS 台酒「白酒帕式達」





「紅酒帕式達」
有層次感的外包裝,襯托出它的美味。





番茄肉醬
義式風味的泡麵,泡麵中的乾麵,




內附調理包、料理紅酒包、湯粉包。
「紅酒帕式達」
採用卡本內蘇維翁紅葡萄酒,
具有黑醋栗,櫻桃,黑莓等果香。
與微酸的番茄,和獨特的肉醬,
交互重疊,一起創造了紅醬新風味。





「紅酒帕式達」食用方法很簡單,外包裝都有簡介唷!




打開包裝,
沖下500CC沸騰的開水,加蓋靜置。
我個人比較喜歡用煮的,
滾燙後再把麵撈起來。
自己用水煮麵的Q度,
我感覺會比用泡的好很多唷!
煮麵的當下,
我開了另一鍋滾燙的水,正溫熱著料理包。




包裝內有一包湯粉包,打開包裝,
放入置湯的碗內,
等待沖下剛煮好麵的湯水,
紅色的湯粉,讓我期待著,沖下水後的美味。





麵煮好後,撈起,淋上料理紅酒包,



在把放在另一熱鍋內的調理包打開,
將熱騰騰的醬料淋在煮好的麵上面。




輕輕鬆鬆的就煮好一碗熱騰騰的義大利乾麵,
還有一碗香噴噴的湯唷!




今天剛好遇到颱風天,
很多店家都休息沒做生意,
哥哥埋頭靜悄悄地已經把麵攪拌均勻,
而且已經開動了耶!




果然真材實料,看它得肉醬,真的很大塊耶!




吃起來就像義大利麵一樣,
而且用煮的麵,口感上更Q,
不用擔心煮太久而變爛爛的。




都還來不及拍,就被哥哥立馬瞌掉一半了!



「紅酒帕式達」
外包裝呈現真實感,
料理出來的麵跟照片中相似程度高達99%。
伴隨著攪拌的過程,
散發著香味濃郁的番茄肉醬香氣。




「紅酒帕式達」
湯粉包衝出來的湯,
喝起來的口感,
哥哥說很像X堤的牛肉清湯耶!
一口就直呼,好好喝的湯唷!




「白酒帕式達」
白色底加上金黃色的外包裝,襯托出它的實在。




奶油培根
義式風味的泡麵,泡麵中的乾麵,
一般孩子們最喜愛的風味。




內附調理包、料理白酒包、湯粉包。
「白酒帕式達」
採用來自智利的夏多內白葡萄酒,
具有清新的蘋果香、蜂蜜和鳳梨等多層次的果香,
與煙燻培根,和香濃的奶油,
完美的搭配出美味的白醬料理。




「白酒帕式達」我依然採用煮的方式料理。



「白酒帕式達」
湯包粉式白色粉末,聞起來有起司的香氣。




將料理白酒包淋在煮好的麵上面,
再將剛用來煮麵的湯,
沖入已放好湯包粉的碗內。




輕輕鬆鬆地又可以上桌了!



「白酒帕式達」果然真材實料,外包裝沒有誇大唷!



哇!這塊培根真的很大塊耶!



倒入調理包一同攪拌後的「白酒帕式達」,
看起來真的很美味耶!




妹妹說吃起來的味道跟義大利麵一樣耶!



「白酒帕式達」
香濃的奶油香,孩子最喜愛的口味。
吃起來的口感麵很Q彈,
奶油香氣香味濃郁,不輸現煮的唷!




湯喝起來的口感很濃郁,
香濃的起司香氣,
妹妹說跟X堤的濃湯一樣好喝!




我們家兩位饕客,
料理前已經先各自選好自己想吃的口味,
品嚐後,讚不絕口,還會互相交換口味呢!




台酒創造出「紅酒帕式達」與「白酒帕式達」特別的口味,
不但大人喜歡,更受小孩子的喜愛,
讓泡麵不再只是單純的泡麵,
義式風格的泡麵,
讓你吃起泡麵也能創造出文雅與浪漫。




你有購買泡麵的習慣嗎?
宵夜的新選擇不彷可是試這新口味,
自從我們家饕客吃完這次以後,
每天都在問我,
媽咪何時可以再吃到颱風天那天吃的麵呀!
看來我真的要趕快加緊腳步去備糧了!

相關資訊可到官網逛逛唷!
http://eshop.ttl.com.tw/
要到哪裡才買得到呢?
實體通路請洽台酒各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