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整我嗎?

2009072803:07

大舅舅跟二舅舅是怎樣呀!

覺得我不夠瘦嗎?

該減肥的好像不是我唷!

大舅舅蓋個小屋要讓我玩!

竟拿我最愛的相機誘惑我!

來回至少爬了30趟!

真的是太累了!

剛剛已經爬一次,掛在床邊,腳是轉向往床邊,但腳不知道怎麼下來!

一直喊叫,為了救他,當然不可能拍照囉!

這次爬到一半,太累了.................

竟直接趴在那睡............

 

隔天發現....

DD的腳指甲竟斷掉,還流血。還好沒整個翻起來,真是嚇死了!

因為ㄍㄍ買的這個墊子材質比較硬,下次一定要記得穿襪子!

用母乳幫DD擦拭並用化妝棉沾滿母乳敷蓋,傷口復原還挺快的!

其實母乳真的好處都多耶!

連被蚊子咬,擦了也很有效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