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找到翻身的訣竅了

2009032409:55

3/23 珷寶貝整天都不好好躺著!>""" <

放在搖床裡, 就一直動, 一不小心, 他的腳又在半空中甩動!

所以我把他整天都放在床上!

結果整天精力充沛 硬要自己翻身,

可是就是不能順他的意翻過去。

結果在下班前,我正在收拾東西前,

珷寶貝在床上等我。

就在我收拾好後,他自己翻過去了 。

我還想說我是不是看錯了!

結果回到家我要幫他洗澡前,

我把他放在床中央,跟他說在這等我,我去放熱水幫你洗香香,

在浴室裡有聽到他在出力的聲音,

結果出來時,他自己又翻身了!

爸比回來時,我跟他說...........他還問我真的嗎?

結果到樓下吃飯時,把珷寶貝放在沙發上,

可能因為沙發更軟((我們家沙發真的超級軟的))。

他竟連翻...............翻完還想爬 = =|||

現在翻都還會出力ㄐㄐ叫 翻過去以後竟叫出得意的聲音!

之前是翻不過去ㄐㄐ叫!

現在是翻過去 爬不動ㄐㄐ叫!

現在只要躺著他就是想翻................

連躺在我們的身上也想翻 = =|||

太有動力了,都還沒有4個月,媽咪真的要開始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