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真的累翻了~~

2009032614:57

自從我們家dd會翻身後

簡直是關不住嘛

連躺在搖床都躺不住

腳一跨就想翻過去

只要是躺著

就是翻..翻...翻....

自從會翻身

連洗澡都不好好給我洗

這2天我真的是快快下水~速速離水~

洗完澡~才轉身拿個尿片~

轉過來就已經又翻過去了

我還問他.........你這樣鳥鳥不痛嗎

 

今天我終於找到一個新點子讓他玩

終於肯乖乖躺在搖床不翻身了

我看你能維持幾天

可是dd的腳還是不安份

我看他的表情

好像在找翻身的點

 

有些尿布的外包裝不是都會有一個穿尿布吃手手的寶寶

我家dd每次都翻身去跟他講話

現在竟還趴過去跟他一起吃手手

還真是會找伴ㄚ

 

假日再補照片

真的太好笑

所以都拍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