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的新玩意

2009033023:35

早上來到公司時,

才發現媽咪換了床,

因為搖床已經關不住我了,

所以媽咪他們又去借個小床想關我!

媽咪忘了帶音樂鈴,只有先自製玩具讓我踢!

下午媽咪又把我放到小床裡,

我把玩具給打下來了!

渾然忘我的吃我的小黃球!

又被我打下來了!

怎麼不來救我ㄚ!

這次是被壓住ㄋ!


ㄚ~妳還拍~

還不快幫我拿起來唷!

哇!媽咪把它綁起來了!

這樣我就抓不下來了!

那我把它們都打在一起好了!

ㄟ~踢的到!

看我的厲害!(>"""< 彎了啦!)





來個翻身吧!

媽咪以為把我丟在這我就沒空間翻,

錯了!我自有辦法!


為什麼大人總喜歡把我們小孩關起來咧!


我們也想要有自己的空間ㄚ!


這張感覺好像是青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