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五月花妙用廚房紙巾

2014032406:19
這次很幸運的抽到五月花妙用廚房紙巾的體驗分享機會。




【五月花妙用廚房紙巾的產品特色】
.3D螺旋壓紋設計,吸水量加倍:4倍吸水力,讓你吸水更有力。
.特殊的環繞式壓花紋,有效強力包覆油漬:9倍吸油力,讓你把油吸的乾瀝瀝。
.產品經過高溫殺菌,絕不含螢光劑:400度的高溫殺菌,讓你使用的很安心





新的3D螺旋壓紋加上特殊的環繞式壓花紋,有效強力包覆油漬,把油吸光光!
紙張強韌厚實不容易破損,
新設計多了一道裁切線,讓我們能自由撕取需要的尺寸。
撕小張擦小髒,不造成浪費更環保。





二話不說,就讓我們親身體驗一下吧!
這是剛用油炸過的雞塊,起鍋時我馬上把它們放在
五月花妙用廚房紙巾上。
特殊的環繞式壓花紋馬上一點也不客氣的,大方的把油吸光光。

天呀!竟吸出了那麼多油!

如果沒有
五月花妙用廚房紙巾幫我吸出這些油,
這些油讓孩子吃了,反而造成了孩子的負擔。

把油吸光光,讓健康更UP!



再來讓我們看看這用油炸出的黑輪與甜不辣,
這..這...這.....是擦了防曬油嗎?
怎麼被油包覆的如此光滑亮眼!





二話不說,我馬上把它們放在五月花妙用廚房紙巾上。
然後用手壓著它們,加速讓
五月花妙用廚房紙巾把油吸光光。



吸油後,我一層一層的翻開了五月花妙用廚房紙巾
每一面都把油抓住了,看這吸過油的紙巾,整張都是濕的。
天呀!原來它們身上有那麼多的油,這些油長期吃下肚還得了!



你看.....五月花妙用廚房紙巾幫我吸出了那麼多油!



吸出油的黑輪與甜不辣,身上少了亮晶晶的光滑,但多出了健康!




降低油量的食物,讓孩子吃的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