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用到何時ㄚ!

2009032409:27

在3/7那天,不小心我3天沒ㄣㄣ!

就在3/7傍晚6點左右,我躺在爸比的懷裡舒適的ㄣㄣ了!

因為剛換尿片,爸比跟媽咪說,怎麼尿片一下就那麼濕?

是不是已經解ㄣㄣ了!但怎麼一點都不臭?

媽咪摸了一下,很肯定的說""沒錯""!因為放了3天的臭屁,那有可還會臭。

當我再換尿片時,大家都站在那圍觀。

媽咪一打開嚇到,因為我大""超級多"",都已經不小心連小鳥鳥也都有!

濕紙巾用了10幾張,大舅舅看的傻眼!害我好害羞!

((因為那天很冷,媽咪怕我著涼,所以堅持用濕紙巾擦乾淨。))

 

這次回嘉義前,大舅舅就打電話給媽咪,濕紙巾要記得拿!

???

原來大舅舅那天看了之後,跑去買了1箱嬌生濕紙巾!

真是謝謝大舅舅~~

我只有那天用比較多!

其實平常我一天只會用到3張吧!

媽咪現在很厲害的,3張就可以讓我的屁屁清潔溜溜!

而且之前上課的濕紙巾還有一堆,現在又買了一箱,

我看是用到我會走路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