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讓肌膚遠離敏感!

2021061201:58



我懷孕時曾經蕁麻疹復發,當時我的肚子裡住的就是我的小女兒。
所以當孩子一出生時,我最擔憂的就是皮膚過敏問題,
而上天真的賦予我這個重責大任,
我女兒真的就每年復發2~3次的蕁麻疹。

看了醫生,注意飲食,從裡到外樣樣都要給予最天然的。
市面上的洗沐清潔產品百百種,到底要如何挑選,
才能找到最適合我女兒的,才能她的生活品質可以更好。
每次幫孩子挑選洗沐浴產品時,
我最重視的就是它的成分天然,質地溫和比香味來得重要。

一般肥皂都是採用「熱製皂工法」,
過程中需要以100度以上的高溫經過數小時的加工,
往往會將導致不耐熱的維他命和胺基酸等有效成分通通破壞掉。

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
它是採用「冷製皂工法」,運用製造過程中自然的發熱,
靜待一個月以上的熟成和乾燥後製成。
這是一款用心研發的肥皂,通過多次人體皮膚刺激性測試,
100%天然由來成分,實現6大無添加的純天然肥皂,
能夠給孩子、給自己都安心的天然肥皂,
一塊同時擁有【實用】與【安心】的「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


 

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擁有六種高級天然保濕成分,
以特殊的「冷製皂工法」凝縮而成,媲美保濕乳霜般的高保濕力。
這六種成分與功效分別如下所述:

【黃芩根萃取-黃芩】
《從唇形科的黃芩根經乾燥後取得,具有極高的保濕力。》

水解膠原蛋白-魚油來】
取自油,分子量小的膠原蛋白, 能幫助維持肌膚潤澤與彈力。

褐藻萃取】
選用日本伊勢志摩海域的海藻萃取而成,保濕效果絕佳。

水前寺藍藻多醣體】
僅生長在日本九州部分地區的淡水藻類,
    保水力相當卓越的珍貴天然素材。


光果甘草根萃取】:
從甘草萃取出的成分,擁有優異的保濕力。

天然仙人掌油】:
《富含保濕力之源的「維他命E」,
    含量為椰子油的22倍、摩洛哥堅果油的2倍之多。》


 

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精選100%純天然由來成分,
完美實現無添加的純天然肥皂,讓敏感肌天天都能放心使用。
完美的六大無添加:

  • 無添加防腐劑
  • 無添加石油系成分
  • 無添加合成界面活性劑
  • 無添加礦物油
  • 無添加合成香料
  • 無添加合成著色料
「冷製皂工法」的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質地完全不透光,
它的天然,體驗後才讓我深深領悟出:沒有不可能。



高保濕不流淚配方,嬰幼兒脆弱的肌膚也能安心使用喔!
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富含維他命E仙人掌油,
摸起來有點黏黏的濃稠感,手感很舒服。


 

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
製作時必須保持在「溫度25度、濕度60%」的狀態,
在溫度和濕度的管理上相當耗時費力,
製造時間是一般肥皂的約2倍,所以難以大量生產,
也因為如此艱巨的製作過程,
才能將天然的有效成分在被熱度破壞的狀態下封存於肥皂內。

很適用全年齡的使用者,敏感肌膚大人也可使用喔!
不但可以洗澡,也能洗頭髮,洗髮沐浴二合一,一次潔淨。




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使用方法很重要!



 

日本原裝進口的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
絕對堅持最好的品質,即使是嬰幼兒的脆弱的肌膚,
也能讓身為父母的你,能夠安心讓孩子使用。




將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在洗衣球上往返數次。



再加水輕輕搓揉就能起泡!



清洗時適量的加入水,泡泡就會越搓越多。



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的泡泡摸起來綿密不容易消泡。



天然配方,洗後的肌膚更加柔軟Q彈。



最近天氣又變得很不穩定,
前幾天女兒嘴上又嚷著那裡癢癢。



這幾天使用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來呵護她的肌膚,
改善了許多,就沒聽到她喊那裡癢的字語。




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沒有多餘的香氣,
就是很單純的天然味道,
綿密的泡泡讓整個人沉溺在洗澡的樂趣中。





https://nicosoap.tw/lp_b?aid=KOL100_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