珷寶貝夏天肌膚最佳的防曬武器----貝恩嬰兒防曬乳液

2009052913:05

產品試用寶貝:珷寶貝  

試用寶貝年齡:0歲6個月 

寶貝膚質屬性:中性膚質

試用時間:5/25~5/29 ......5天

 

期待好幾天,終於在5/25收到貝恩嬰兒防曬乳液。

物理性防曬,溫和又清爽!消費者可安心使用唷!

產品亦於旺旺友聯產物保險投保了產品責任險1000萬元。

讓我來看看它的成份與介紹.......

  • 純物理性防曬配方,不含化學防曬吸收劑,能提高肌膚耐曬時間之20倍。

             (重點是不含化學防曬吸收劑,這樣就不用擔心珷寶貝用手去摸再吃手手)!

  • 含有超微細防曬粉末,使用後不會有白色粉末,而且無油膩感。

             (擦拭後,馬上被皮膚吸收,很清爽又不會黏答答,一點油膩感都沒有!)

  • 含有蘆薈萃取物,透入深層保濕,使膚質更加水嫩。

            (淡淡的蘆薈香氣,聞了不刺鼻,最適合寶寶。擦拭後,臉上還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使用方法很簡單.....

出門前20分鍾倒出適量的乳液,均勻的塗抹在臉部及全身。

2~3小時後,再重覆塗抹,可達到最佳的防曬效果唷!

6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使用唷!

而且成人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唷!             

哇!還有其它產品的介紹!

貝恩嬰兒防蚊慕斯看起來也不錯,夏天必備!

想要更了解貝恩嗎?可以上去貝恩寶貝館看看唷!

貝恩寶貝館的網址http://www.baan.com.tw/baby_game

準備要出門囉!

我來看看要怎麼打開來擦拭!

每天早上8點半,我一定要和媽咪一起出門,

在南部的天氣就是大太陽,

在這熱熱的天氣,媽咪每天都幫我穿的很清涼,

有了貝恩嬰兒防曬乳液我不再怕大太陽囉!

就算不用薄外套也可以清涼的出門!

(當然下車還是要穿一下啦!)

試用第5天,

珷寶貝愛上了這個感覺跟味道!

媽咪~趕快幫我打開來擦!

不然會來不及出門耶!

真是舒服的感覺,既溫和又很清爽,一點也沒有黏答答的感覺!

一擦下去馬上就被皮膚給吸收了!

不會油膩,還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觸感喔!

又有淡淡的香味,聞了不刺鼻,聞久也不厭煩!

媽咪!我的腳腳還沒有塗抹到,

也要幫我擦一下唷!

                                 

這罐擦完一定要再去買,

推薦給在這炎熱的夏天,又想要清涼出門的寶寶。

貝恩嬰兒防曬乳液推薦給你,一定要去買唷!夏天防曬必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