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比女神酵素洗顏,完美擊退黑頭找回淨白肌,亮眼登場。

2021061517:37





夏天到了,是一個容易出油的季節,充滿粉刺與痘痘的瘋狂日,
每次早上洗臉後,總是會有種乾澀的感覺,
到了中午就開始出油,感覺鼻頭總是油滑油滑的,
尤其是最可怕的黑頭粉刺,總是怎麼撥都撥不開!
還沒播種,就已經自己獨立成長,
購買洗面乳時,除了清楚了解它的功效以外,
成分也非常的重要,可是使用妙鼻貼卻無法拔除我的困擾,
氾濫的油光讓肌膚更容易冒出擾人青春的痘痘,
每到夏天,懊惱的問題就一一浮現。

最近看到菲比女神推出的酵素洗顏產品,
它能將一般洗面乳無法去除的老廢角質和皮脂通通瓦解,
不只添加一般洗面乳含有的界面活性劑,
還有能深層洗淨多於皮脂及黑頭粉刺的「酵素」,
深入毛孔徹底瓦解頑固的髒污問題,
是一款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的酵素洗顏喔!



菲比女神酵素洗顏它具有洗淨作用的界面活性劑,
以及含有皮脂分解酵素與蛋白質分解酵素的酵素,
它可以將一般洗面乳無法去除的老廢角質和皮脂通通瓦解。




女人不怕老,最怕的是肌膚跟著老。



面臨40歲的我,已經開始有危機意識,
皮膚恢復的狀況已經不如以往年輕的時候。



只要熬夜一個晚上都無法瞞過枕邊人的眼睛,
因為臉上就開始泛油光,鼻頭粉刺開始冒出頭,
青春痘也開始一顆一顆地甦醒了。



菲比女神酵素洗顏每一小包都是一次性用量,
包裝簡易方便撕開,單次獨立包裝設計出門旅行攜帶方便。



菲比女神酵素洗顏的質地是無香氣的白色粉末狀,
裡面有褐色顆粒的杏桃成分,可以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讓肌膚的代謝週期恢復正常,將紊亂的肌理作一番整頓,
肌膚還來到原有的細緻,讓保養品更能滲透肌膚底層。



使用方法很簡單,我是採用少許的水慢慢加,讓粉末慢慢溶解。



我加些微的水後,
將泡泡塗抹於臉頰、鼻子及毛孔問題較明顯的部位,
就開始往鼻頭處搓揉,再搓揉的過程中,
再慢慢地加入水,起泡速度伴隨加水搓揉相當的快。



泡泡也相當的綿密,在臉上滑動感覺很舒服,
清洗時慢慢將泡泡輕輕的向外推開,延展至全臉,
在毛孔問題較明顯的部分,可以加強多清洗一次。




一般建議沖洗約30秒左右,我習慣洗臉時邊對臉部作按摩。
菲比女神酵素洗顏的三重酵素POWDER WASH,
搭配植物性去角質成分,可以徹底淨除頑固的毛孔髒污,
並添加木瓜蛋白酶、蛋白酶、脂肪酶等三種酵素,
以及杏桃去角質成分能分解堆積在毛孔內的老廢角質與皮脂髒污,
可以讓我輕鬆洗去困擾我的黑頭粉刺,讓粗糙的顆粒感徹底消失。



擁有98%天然由來的美容成分,可以維持肌膚必要的水潤,
它是溫和親膚的酵素洗顏,可以預防痘痘及不穩定的皮膚狀況,
整個濃密的泡泡就像泡泡面膜一樣包覆著臉上的每寸肌膚。



最後再用清水將泡泡請洗掉就好,
你看!因為嚴選天然由來的保濕美容成分,再以完美比例添加,
堅持選用溫和無負擔的界面活性劑,挑選對肌膚最好的成分,
使用沖水洗淨後,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水面紗留住水潤感。



天天早晚使用能維持光感潤澤,
使用一星期後,感覺肌膚煥然一新,
它是連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的酵素洗顏。 


胺基酸洗淨成分溫和不刺激,洗後不乾澀不緊繃,
而且不會破壞肌膚的表面屏障,
清洗後的臉看起來更有光澤,肌膚摸起來細嫩又Q彈。




菲比女神酵素洗顏實現7大無添加,
不使用甘油、矽靈、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礦物油、
paraben防腐劑、合成香料、合成著色料這七樣成分,
所以敏感肌的你有福了,可以安心使用。



你的困擾跟我類似嗎?
使用菲比女神酵素洗顏後,
我覺得我在使用其它保養品時吸收力變好,
鼻頭粉刺的困惱也解決,不像以往鼻頭上摸起來都有顆粒狀,
這段時間肌膚更加細緻有光澤,柔嫩有彈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相關網站去了解!
菲比女神酵素洗顏 https://bit.ly/3uPeA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