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煉》辣豆瓣軟骨肉讓你吃出味蕾上最軟Q彈的口感

2021060915:37

小時候最愛爸爸燉的肉,尤其是軟骨肉,
長大了,卻怎麼樣都學不會如何料理出這道美味,
現在正值疫情期間,無法返鄉,心中掛念著那記憶中的味道。

全世界走在科技的尖端,除了3C越來越進步以外,
連美食都不落人後,現在食品不但精緻又多元化,
配合現在忙碌的雙薪家庭更是考量到料裡快速處理的便利性。



《純煉》辣豆瓣軟骨肉,
只需要常溫保存常溫保存完全不會佔用到冰箱的空間。



外盒圖文標示的調理方式,簡潔易懂。
料理過程更是出乎意料的方便與快速。
輕輕鬆鬆的就讓身為媽媽的我讓頂級佳餚立即上桌。




相關營養標示得很清楚,消費者更安心。





疫情期間,減少出門採買的頻率,
想吃軟骨肉不用到傳統市場採購,降低人與人的接觸,
想要吃軟骨肉不用再汗流浹背地在廚房裡料理,
《純煉》辣豆瓣軟骨肉每盒有兩包裝,一個包裝250g,
生產製作過程讓人安心,讓你能吃到最好吃的軟骨肉。




《純煉》辣豆瓣軟骨肉是採用日本技術轉移的工法,
用心的把軟骨控制在最軟Q的口感,打開包裝就感覺那肉很Q彈。




今天我使用微波爐來料理這道《純煉》辣豆瓣軟骨肉。



打開包裝倒進盤子內,每包250g,固形物就有150g,非常的實在。



放進微波爐設定約4~6分鐘開始加熱。



我先設定3分鐘進行加熱。



第一次加熱後,再加入蔥段,設定2分鐘進行第二次加熱。




加熱完成後,將蔥與軟骨肉攪拌後,就可以上桌囉!





辣豆瓣軟骨肉很到味,無論是拌飯或是拌麵都很適合!





光淋上醬汁就讓人扒了好幾碗飯!



辣豆瓣軟骨肉吃起來有點辣辣的。



偶爾會吃辣的哥哥說,這個辣度可以接受,
尤其是那醬汁,真的太好下飯了!




淋在熱騰騰的飯上面,撲鼻而來的豆瓣香氣,讓人直流口水。



軟骨肉吃起來入口即融,老少咸宜,很適合全家人食用。



哇!我才夾幾塊到我的碗裡,一轉眼馬上空盤了。
幸好我今天只用一包,還有一包我可以偷偷地獨享。




大家真的太喜愛這道菜了,軟骨肉入口即化,
辣豆瓣醬汁香氣十足,淋上幾湯匙,美味不間斷。




端午節連假三天,孩子吃膩了粽子大餐,
突然兒子問起【辣豆瓣軟骨肉】。〈唉唷!人家本來想自己獨享的耶!〉
只好拿出來料理囉!
今天我改用隔水加熱的方式,
將水煮沸後,整包放進去水中加熱約7~8分鐘就可以囉!




使用隔水加熱的辣豆瓣軟骨肉也是很方便的。



拆開包裝倒入深碗中,鋪上蔥段。



放進微波爐中,加熱20秒,再將辣豆瓣軟骨肉與蔥段攪拌。



前後不到10分鐘,美味料理馬上就可以上桌。



今天我們就來一道辣豆瓣軟骨肉麵。



將辣豆瓣軟骨肉的醬汁淋在麵與配料上,為這碗麵加分。



登登登登~~~辣豆瓣軟骨肉麵完成。



辣豆瓣軟骨肉料理方便以外,配什麼都好對味,
開口吃進口中就開始開胃,讓人無法停手止住口。




哥哥說今天的辣豆瓣軟骨肉麵可以再來一碗嗎?



辣豆瓣軟骨肉吃起來QQ的,感覺像軟糖般。



今天妹妹也很捧場喔!
配料是她喜歡的小黃瓜與半熟蛋,
淋上醬汁後添加了味蕾上的觸動。





麵上面也都沾滿了辣豆瓣軟骨肉的醬汁,
吃起來微微的辣味,肉質相當軟Q,
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歡這口味。




大家聽到《純煉》應該是耳熟能詳,喝過他的滴雞精都讚不絕口。
這次我們品嚐辣豆瓣軟骨肉,非常喜歡它軟Q的口感以及它的醬汁,
真的很下飯,搭配拌麵也非常地合適,還可以變化成很多新菜色。
最重要的,
在這炎熱的夏天,不用在廚房裡忙碌地汗流浹背,
有了它我馬上就能輕鬆地端出美味的料理。
它讓我節省掉很多時間與能源以及不會佔用到我的冰箱空間。
無論居家或外出都很方便,常溫保存讓我可以隨身攜帶,
到7-11就有100度C熱騰騰的沸水,可以隔水加熱,馬上就有美食。

停課期間,孩子也能自己做料理,
只要準備飯或是可微波的麵條,
孩子就能自己做午餐,真的簡易方便容易上手,又美味的料理。


純煉這檔研發出的軟骨肉,
分別有辣豆瓣、清燉、紅燒三種不同的選擇。
想要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可以到相關網站逛逛喔!

純煉,滴雞精,誠食研究室 官網https://www.privatecuisine.tw/
純煉,滴雞精,誠食研究室 FB https://www.facebook.com/cldgg/
純煉辣豆瓣軟骨肉 商品說明:https://www.privatecuisine.tw/products/純煉辣豆瓣軟骨肉1盒2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