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美肌醫生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SPF50+/★★★★ 全面預防陽光傷害!

2020042403:20



現在的太陽日照,一年比一年越來越熱情!
出門不做防曬真的是在傷害自己。
為了預防陽光照射後所引起的肌膚老化及曬傷現象,
一定要記得,出門防曬一定要做好做滿!



DF美肌醫生全新升級推出『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SPF50+/★★★★』,
是原舊款玻尿酸修護防曬乳SPF50+/★★★★的改版,
它採用白夏菊+玻尿酸雙重水感及高係數防曬阻隔,
為肌膚提供全面性的透明防護罩,徹底防禦紫外線傷害。
超能防曬、防禦、抗老及修護4重功效!
功效更升級,防禦更加強,讓我出門更安心。








其實我是一個出門很不愛擦防曬乳液的人,
因為每次擦拭防曬乳液時,總是覺得有油膩感。
擦拭後臉上泛著油光,讓人整個很不舒服。
又加上我是一個曬黑了又很容易白回來的膚質,
所以經常很懶惰的去做防曬這個動作。

但現在強烈的陽光照射已經不單單只是影響到黑與白的問題,
而是在照射當下,對肌膚產生了強烈的傷害,
這陣子膚質上的變化讓我開始有感,
不得不讓我開始重視防曬這區塊。

DF美肌醫生全新升級『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SPF50+/★★★★』
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很舒適,高防曬係數誘惑了我的心。




DF美肌醫生全新升級『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SPF50+/★★★★』
是一支乾燥肌適用的寬頻防護補水型防曬乳。
全新升級,採用白夏菊+玻尿酸雙重水感及高係數防曬阻隔,
使用低敏防曬成分「Polysilicone-15」及防曬專利成分「Tinosorb S」,
有效阻隔98% UVB紫外光,為肌膚提供全面性的透明防護罩。

出門前半個小時取用適量,
避開眼唇,均勻的抹在臉部,
頸部,和需要防護的部位。
如果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
就要適時地重複使用,以延長防曬效果。



添加摩洛哥100%天然「岩薔嶶」萃取、
「維他命E」、「玻尿酸、海藻醣」保濕成分,
以及「白夏菊萃取、沒藥醇、薑黃根精萃」舒緩成分,
可以強化皮膚對外的防禦能力及鎖水功能,
更能舒緩紫外光的傷害與刺激,
預防陽光照射後所引起的肌膚老化及曬傷現象,
可以保護皮膚的健康,降低陽光照射對皮膚的傷害。



玻尿酸添加抹起來的感覺不乾繃,不黏膩,好推好吸收。
輕輕一推,就讓肌膚徹底吸收,
最重要的是,它不泛油光,徹底解決我的煩惱。



全新升級超能防曬、防禦、抗老及修護4重功效!
保濕度跟持久度更明顯,讓我出門更不能少了它!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這款推薦乾燥肌膚使用,換季推薦款之一。
尤其是你如果跟我一樣,
上妝後會緊繃的人很適合這款喔!



它也是醫美術後的防曬選擇更加推薦!
前陣子同事做了雷射,
醫生竟叫他回到家全程戴口罩防曬,
我聽到了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於是我推薦她這款防曬乳液,
除了做防曬以外,還可以保養肌膚,一舉兩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