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起我們的初心-初味 白肉鬆

2020050209:51

肉鬆是大眾們熟悉的味道,也是方便的一道營養來源。
從小我就很喜歡吃肉鬆,
不只是喝粥+肉鬆、饅頭+肉鬆,
最後連吃飯都要來點肉鬆,
甚至趁阿嬤沒有注意的時候偷偷的舀一口起來吃!




在品嚐美味的當下,難免會擔憂加工紅肉可能帶來的危害。
初味白肉鬆是取用雞胸肉為原料,融入傳統並改變作法。
它不僅是記憶中的美味,更是健康無虞,讓你更安心食用。





初味白肉鬆嚴選好料製作,
去皮雞胸肉;蔗糖、棕櫚油、純釀造醬油(非基改黃豆),
不添加豆粉、不添加防腐劑、抗氧化劑,
而且不使用人工調味劑、香料或色素。





初味白肉鬆的外罐包裝,淡色系列好溫馨。
易開罐設計,很方便!一拉開就可以馬上食用。




打開瓶蓋,初味白肉鬆飄來的香氣,讓人真想直接來一口。



初味白肉鬆獨家的烘炒技術,讓肉質纖維完整膨鬆。



看著蓬鬆的初味白肉鬆,拍著照片卻不能馬上吃,好糾結人心喔!



立馬來一份西式早點,自己做就是不一樣,想用多少食材自己決定。
當然二話不說,初味白肉鬆就是放滿放足,吃了才過癮。




我們的主角初味白肉鬆,再加上自拌的沙拉醬、香煎可樂餅陪襯。



登登登登...........
初味白肉鬆被可樂餅壓扁了!




早餐時間,有了初味白肉鬆,讓美味與營養更升級!



準備好西式早點後,接著準備中式早點,
當媽媽真的要使命必達,一個要西式早點,一個要中式早點,
要不是有了初味白肉鬆,幫我添加營養,我還真的傷透腦筋要放那些材料。




閨女看到初味白肉鬆,馬上跟我說她今天要吃粥。
其實在還沒煮好時,閨女已經央求我讓她先吃一湯匙的初味白肉鬆。




犯規犯規.........
閨女不客氣的一湯匙一湯匙舀著初味白肉鬆,
簡直快掩沒了地瓜粥,幸好我看到緊急收手。





初味白肉鬆香酥不油膩的口感,
吃起來很爽口,讓人一口接一口。
偷偷告訴你直接拿起來真的很好吃!
(噓~~媽媽我都這樣吃唷!不能說!這是不良示範!)
初味白肉鬆老少咸宜,
不論配飯、配粥、做三明治、單吃都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