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媽媽‧愛的魔法盒」母親節傳愛活動

2010042407:52


 

溫馨5月天,耳邊熟悉的歌曲不斷的環繞著,母親節來囉!每當這個時候,多數的人就會開始思考,要準備什麼禮物送給偉大的母親!

但你可知道,在某個角落,有一群生活困苦的小朋友,他們生長在經濟窘困的家庭,為了飽足一餐省吃撿用,這些小朋友即使到了母親節,手中也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買禮物送給偉大的母親!

2010瑪利媽媽感恩季』為全天下的母親訂做了母親節的專屬感動!

瑪利亞基金會『送愛到偏遠小學』活動每年送出10,000份『愛的魔法盒』,讓偏遠地區的孩子們能有親手做禮物送給最愛的媽媽!讓他們有機會去表達他們對母親的感恩!

禮物並非一定要用大筆鈔票買才是禮物,用小錢,買來親手製作,更添加了感恩的心!現在想想…..我送給媽咪的禮物好像都是用錢打發掉的!

 

 

 

愛的魔法盒.......

珷寶像在拆禮物,這個魔法盒彩繪的很漂亮!

我也很喜歡這樣協調的顏色搭配,看了讓人心廣神怡!

 

 

愛的魔法盒.......

有一個小蛋糕盒,裡面有2個魔法媽咪米香,還有魔土創作材料包,可以讓小朋友們DIY!做出有創意又獨特的蛋糕送給要感謝的人!

 

 

好書終究脫離不了珷寶的手!

 

 

我喜歡我

這是一本敘述有關於佳語小朋友故事的繪本!

佳語今年7歲,就讀瑪利亞學園,由於惱性麻痺造成佳語聽力障礙,

導致在智力、肢體、口語表達的發展上,趕不及同年齡的小朋友。

但她是一個聰明懂事的小朋友!而且她的父母親也不放棄!

即使佳語本身有種種的障礙,但父母親也努力的為她打開每個窗!

讓佳語的生命回到豐富的有聲世界!

 

媽咪!

你看...這個姐姐很棒唷!很勇敢唷!就像一個小天使一樣!

姐姐不但勇敢面對喜歡自己,而且還幫助別人!

我要向他學習如何幫助別人!

 

母愛是生命的起點,人類善良價值的根源。

大家一起把愛傳出去,分享愛!

 

 

瑪利亞基金會本次活動邀請各位偉大的媽咪們一起來推廣「2010我愛媽媽」,讓我們一起發揮愛心將訊息散佈出去,讓更多人為愛心付出心力!

大家一起來『傳愛onlinehttp://www.merrymama.org.tw/cakegame.php

 

 

這是媽咪設計的蛋糕唷!

 

瑪利媽媽活動網站:http://www.merrymam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