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自然i3飽纖包,讓我不再飢餓,給我餐餐飽飽的,身材好好的。

2019111903:27



今年已經加入了4字頭行列,
發現自己的新陳代謝功能隨著年紀的漸長也開始下降了!
我一直是個小鳥胃,不管吃得再少,感覺就是一直胖上去。
越克制反讓體重越往上成長,讓我很困惱一直想放棄減重。

最近看到初自然i3飽纖包,
看了它的簡介敘述著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
可以幫助消化,讓排便更順暢,
開心的跟體內老廢物說掰掰,
還可以將人體的酵素轉換天然牛乳寡糖而成的專利半乳寡糖,
此款半乳寡糖擁有多國專利及註冊商標,
是益生菌喜愛的營養來源,
它可以幫助腸道的好菌維持,讓身體健康強壯,
不但能改變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
還能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
每餐只要多了初自然i3飽纖包,
然後再搭配足夠的運動,代謝應該會著有進步。



人類的快速發展帶來文明的進步,
也影響地球所有生命體的健康,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來自初自然,
初自然i3飽纖包*1 讓你享受纖之感。
在我們的生活裡有太多的化工產品,
它們以各種形式進入我們的體內,
而初自然它選用來自無汙染、純淨海域之原料,
堅持用簡單的方式照顧您的健康,
就讓我們把自己交給初自然,一起來體驗它享受它!

初自然i3飽纖包

富含膳食纖維,高纖順暢的原則,不加糖讓你更健康。
兼具水溶性纖維與非水溶纖維,可以使排便更順暢。
原料產自天然的玉米澱粉,經加熱分解玉米澱粉製成的水溶性纖維,
內含90%以上的膳食纖維,不阻礙礦物質的吸收,
而且通過美國FDA認可,是GRAS與日本認定為特定保健用食品素材。
它擁有使用專利,
來自人體的酵素轉換天然牛乳寡糖而成的獨特的半乳寡糖結構,
非化學水解,三醣(DP3)含量佔60%以下,多數益生菌喜愛的營養來源。
最重要的是擁有128國商標註冊、115國製程專利、4支功效專利。
讓你可以安心的食用,把自己放心地交給它。



產品的成分也是大家想了解的
初自然i3飽纖包 擁有哪些成分呢?

洋車前子殼粉:有「陸上天然膳食纖維之王」的美稱,
含有豐富的天然纖維,纖維含量高達90%,
包括有纖維素、半纖維素、果膠、木質素及藻酸等水溶性纖維及非水溶纖維,
水溶性纖維及非水溶纖維的比例約55:35,
具有強大的吸水性,遇水可膨脹約50~70倍,
輕鬆補充膳食纖維及增加飽足感

鼠尾草籽:也稱「奇亞籽」,源自英文名Chia seed,含有37%膳食纖維、
20% Omega-3 (ALA)、20%蛋白質、豐富抗氧化劑、高維生素和礦物質,
吸水會膨脹9~12倍,榮獲歐盟新穎食品資格,外皮覆蓋了膳食纖維,
在胃裡遇水會膨脹形成膜狀,能減慢澱粉化合物的吸收,
並能長時間保持飽腹狀態,是世界上Omega-3含量最高的植物。
次亞麻油酸(ALA)還可在身體裡可部分轉化為EPA和DHA,
蛋白質含量高過於其他傳統穀物(小麥、稻米等),
是優良的素食蛋白質來源,並且含有人體所需的8種必需胺基酸,
可以符合成年人的蛋白質需求

蒟蒻粉:又稱魔芋粉,為魔芋的塊莖所提取出的多醣,
主要由葡甘露聚醣組成,含豐富的膳食纖維來源,
加上其吸水力高,吸水後體積可膨脹80-100倍,
食用後容易產生飽足感

蘋果纖維:由乾燥、脫水蘋果中取得之纖維,
含有水溶性纖維及非水溶性纖維



背後的小插圖好有趣!
我的心情都被你說出來了!



想要直接泡在水中也可以,
或是想要解口慾,
泡在想喝的飲品中也很適合,
只要300ML加上一包飽纖包,
就能夠滿足口慾也不用感覺有負擔。



初自然i3飽纖包18大卡低熱量,
每包內裝有20包小包裝,
可以方便攜帶,隨時隨地都可以食用,
用餐前來一包,讓你肚肚跟著輕鬆。












易撕包裝讓你在外也可以輕易打開包裝。



將粉末倒入杯中用水沖泡。
倒出粉末的瞬間,撲鼻而來一陣淡淡的清香。



倒入水後攪拌一下,有點濃稠感。



初自然i3飽纖包
喝起來的口感就像果凍般,
味道清香,喝起來很順口,
口感非常的自然,不會讓人有抗拒感。



每到下午3點時總是會出現飢餓感,
這時想來個小點心都覺得有壓力。
初自然i3飽纖包18大卡低熱量,
讓我也能輕鬆擁有小確幸解解飢餓的心情。



朋友常問我用哪品牌的保養品,
我微笑的回答:我不用保養品的,挺多擦拭化妝水保濕。
其實只要新陳代謝變好了,皮膚自然而然也會跟著亮起來!
看起來就會年輕好幾歲!

你跟我一樣想滿足口腹之慾,卻又擔心身材走樣嗎?
其實我已經身材走樣很多年了!
我這幾年也努力的在找回自己!
我本身也很食用過相當多種類似的產品,
這次能有機會和初自然i3飽纖包相遇真的是一大機緣,
經過這幾個星期的使用後,
我自己覺得可以放心地把自己交給它!
以上純屬自己的使用經驗談!

如果你喜歡的話,不彷可以先了解它再來做選擇!
初自然i3飽纖包 https://bit.ly/2sH1W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