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si baby 誰洗寶貝洗髮精 】寶貝洗頭不再哇哇大哭了!

2014043021:29
這次經過朋友提供的好康活動!讓我好心動!

對一個一歲多的女孩,無淚配方正是我們家ariella需要的,於是我就報名參加。

很榮幸的能入圍由盒子舉辦的


【SASSI BABY】誰洗寶貝洗髮精-無淚配方(女) 體驗活動。

ERH的產品耳熟能詳,最安心的守護〝Without〞標章,品牌有保障的大廠商!

打開一看!哎呀!

怎麼有那麼可愛的內裝瓶子呀!連外包裝也是使用可愛環保包裝紙盒!

原來廠商是基於愛孩子的立場,

不僅在使用成份上堅持由歐美進口,精選有機原料。

把瓶身設計成可愛的狐狸造型,針對女生款採用溫和的粉色系,更吸引孩子。

連瓶身都是採用玉米聚乳酸纖維及大豆油墨製成。

讓寶貝啃咬都安全,不怕有毒原料傷害寶貝,真的是很用心!

我一打開,眼睛亮的ariella馬上衝了過來!還一直搶著要摸一下!


     







整個外包裝都是英文,貼心的廠商貼上了中文的解說標籤,

詳細說明使用方法與注意事項還有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


 
     





今天洗澡前跟ariella說要用這瓶可愛的狐狸寶寶幫他洗頭髮,

哇!她開心的抱著它不放,自己跑進來浴室。

按壓式瓶裝設計很方便,單手按壓一次的量就足夠清洗頭髮。

一般瓶裝開口倒出的設計,總是無法控制份量,

按壓式瓶裝設計真的讓我們用量超省,荷包不縮水。

透明的質地,不像一般市售洗髮精,看起來很濃稠,

帶著淡淡的植萃草本香氣,溫和持久不刺鼻,不會有野香的感覺!


       






加水搓揉後,頭上馬上充滿泡泡,淡淡的植物香飄散了整個浴室

泡泡很綿柔,我還特地讓它們逗留在ariella的頭上一陣子,

爸爸說:第一次洗頭不哭的,真的很難得。

原來平常爸爸幫ariella洗澡時,我聽到的哭聲是正在洗頭的時候。

但今天用了
【SASSI BABY】誰洗寶貝洗髮精

ariella竟洗得很開心,還露出甜美的微笑讓我拍照,

重點是還抱著小狐狸不放!真是太可愛了吧!


         




泡泡真的很綿柔,而且一沖就乾淨,好沖洗指數+1,不流淚配方,溫和好舒服。

沖水時,泡泡經過ariella的眼睛,她自己輕輕一播,恢復笑容。

不像前幾天我們用其它廠牌的洗髮精,洗後她還一直揉眼睛,哭著不想洗。

但今天ariella洗得很開心,而且乖乖讓我們洗好全身,比平常收工的速度快!

       






【SASSI BABY】誰洗寶貝洗髮精

是全球唯一通過SGS「人體貼膚」認證的婦嬰保養品牌,

堅持安全、無毒、有效。讓肌膚回到嬰兒時期的無暇純淨。


       

洗完後,看ariella多麼的開心呀!

還自己哼起歌來呢!親著小狐狸!

       










eric看到ariella洗香香的,

問我說:媽咪..這是女生用的唷!為什麼我沒有?

               我也要洗可以嗎?拜託妳!

(說就說...為什麼要含著眼淚...好像媽咪不疼你...)

       






你還在煩惱要替孩子選擇適合潔淨用品嗎?

推薦給大家,我個人認為很適合我們家小朋友使用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看看唷!現在有優惠唷!



Sassi baby* 誰洗寶貝系列商品說明
 
http://www.erhgroup.com/category.php?arem1=1271&arem=185



Sassi baby* 誰洗寶貝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sassibaby?bookmark_t=page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0122號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