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越吃越順口的『卡廸那寶咔咔【香蒜奶油】』

2016111900:56
聯華食品最近又推出新口味!
這次的新產品【卡迪那寶咔咔香蒜奶油】!
幾年前加入聯華之友後,
讓我能第一時間掌握新產品的資訊。
每次聯華食品只要推出旗下各系列的新品,
總是會大方的招募試吃者來參與,
讓我們這些饕客有機會搶先一步嚐鮮。




【卡迪那寶咔咔】是我的最愛!
【香蒜奶油】也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綠色的包裝非常亮眼,有活力年輕的感覺。
紅配綠的組合,加上空影的字體設計,
更讓【寶咔咔】字體更加立體感。
遠遠的就能看到非常醒目的3個字【寶咔咔】。




我們家小朋友一直都是聯華食品的忠實饕客。



eric最喜歡綠色,只要是跟綠色有關係的,
他第一時間一律都不放過,除非它和芥末一樣辣。




【卡迪那寶咔咔香蒜奶油】
包裝上的設計很活潑生動,
分散的寶咔咔餅乾,有跳動的感覺,
招牌LOGO=>風車與馬鈴薯寶寶(夢幻小公主寶咔咔),
看起來就是如此的喜感有親和力。




夢幻小公主寶咔咔可愛甜美的笑容,
吃到好吃的東西時,她頭上的藍色風車就會快轉到飛起來。




聯華食品安心履歷,現在外包裝都有QR Code可以掃描,
包包有履歷、安心看得見,讓消費者更能放心食用。



打開包裝,一陣蒜香味撲鼻而來,就像抹上大蒜麵包醬剛出爐的土司,
好香甜的香氣,讓人蠢蠢欲動一口咬下去。




【卡迪那寶咔咔香蒜奶油】我最喜歡它一層一層的設計,
給人帶來不同的口感,尤其小朋友有時對吃會比較調皮,
像我們家小朋友,就會一層一層數著咬下口,
除了做到細嚼慢嚥的好習慣以外,更能細細品嚐好滋味。




【卡迪那寶咔咔香蒜奶油】吃起來的口感香甜十足,
咬下口散發出濃濃的蒜香味,加上奶油,在口中有說不出的相遇。
平常就會想盡辦法讓孩子吃點蒜頭增強抵抗力,
但不管如何烹飪嗆辣依然存在,孩子總是無法接受,
當初看到聯華推出此新品,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果然是孩子能接受的口味,真的是太感動了!




【卡迪那寶咔咔香蒜奶油】深得兒心,
平常晚餐後不吃零食的兒子,
自從收到這箱後,每天晚上吃飽飯後,
總是會問我說:我可以吃零食嗎?




【卡迪那寶咔咔香蒜奶油】
女兒說它很像毛毛蟲,看起來好可愛,而且好香好甜好好吃。
酥脆的口感,卡滋卡滋讓人一口接一口無法停止。





【卡迪那寶咔咔香蒜奶油】
鹹鹹甜甜好吃順口、造型新奇,口味不嗆辣。




【卡迪那寶咔咔香蒜奶油】那裡有在賣呢?
上市通路有2種包裝:
                  20元包裝=>各大超市
                  25元包裝=>全家便利商店、全聯福利中心
大家一起加入卡迪那一班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tw/

跟我一樣能在第一時間掌握新產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