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瑞士的第一品牌!Tal蒂愛麗-雪絨花護手霜讓我擁有溫柔的雙手!

2019111614:00



無時無刻當你眼睛一睜開,
你的雙手就會不停的運作著。
平時無論是做家務還是工作的時候,都需要使用到雙手,
當然我們就要好好注重手部肌膚的保養。
隨著年紀的增長,很容易讓雙手出現細紋、乾燥、
手部肌膚看起來也開始有暗沉感,
來自瑞士的第一品牌Tal蒂愛麗推出的護手霜,
讓你能夠感受到手部肌膚被呵護的感受,
讓你保養一次就到位!



使用前能清楚的看到我的手已經龜裂的出血。



Tal蒂愛麗護手霜它有兩種不同的成分,
分別是 葡萄籽護手霜 和 雪絨花護手霜

這次我體驗的是30ml包裝的Tal蒂愛麗-雪絨花護手霜,



Tal蒂愛麗-雪絨花護手霜來的正是時候,
這幾天的冷空氣悄悄而來,除了開始有過敏的症狀以外,
我的雙手也開始有了變化,
沒有好好的保養開始出現龜裂的現象。



Tal蒂愛麗-雪絨花護手霜
質地白色膏狀,不像一般乳液有水水的感覺。
打開一聞有淡淡的金盞花香氣,溫和不刺鼻。


Tal蒂愛麗-雪絨花護手霜

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PEG乳化劑、
EDTA化學輔助劑與酒精。

Tal蒂愛麗-雪絨花護手霜
擁有活性植物成分:雪絨花、 木賊、
金盞花、倒地鈴、葡萄籽精油

好推不黏膩,輕輕一推就讓肌膚吸收,
質地非常的清爽,抹起來很有保濕感,
更滋潤了我的雙手肌膚。


Tal蒂愛麗-雪絨花護手霜
是瑞士消費者多年的最愛,
它的質地好推易吸收。
更能呵護並修復乾燥,
粗糙的手部肌膚。
使用後讓雙手呈現柔滑、加強了手部的光彩,
讓肌膚看起來添加了年輕感。



抹了Tal蒂愛麗-雪絨花護手霜後,
滋潤了我的手部肌膚,不但補水又鎖水,
讓我感覺我的雙手倍加呵護更有柔滑的觸感。
找回年輕時細膩的雙手,
讓另一半再度牽著你的手回到戀愛的時候。
值得推薦
女人應該要更愛自己
好好珍愛自己的雙手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官網逛逛唷!

Tal蒂愛麗 官網 
https://www.tal-sw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