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維持好氣色-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

2019081010:07




現代人每天總是在緊張快速的生活步調下度過,
辦公室久坐不運動,工作壓力大、經常出差隻身在外,
每天早出晚歸常聚餐應酬,熬夜作息不正常,
為了方便與快速,又經常外食迅速解決,
長期下來造成蔬菜與水果量的攝取不足,
最終影響到原本身體每日該做的一件事,
那就是蹲廁所!往往已經是導致排便不順暢。
妳每天都有到廁所報到嗎?
有跟馬桶親密接觸嗎?
人一旦排便不順暢,就很容易影響身體生理機能。

這次體驗產品是
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 經典原味
(每盒30包入,統一藥品出品)



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
它擁有三重順暢配方
●10倍菌數添加:排便順暢更有力。
●4大消化酵素:幫助消化,促進代謝。
●3大寡糖:維持消化道機能。

六效乳酸菌結合六大好菌,
讓你擁有的好菌不是只有一種,
擁有這三重順暢配方,
專業比例有酵順暢,

讓你輕鬆促進腸道蠕動,
好菌成群互助共生,排便順暢,
人生不再卡卡生悶氣,神清氣爽每一天。
 
   



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產品成份特色

美國芽孢乳酸菌x菊苣纖維 排便順暢更有力
   添加高規格菌數,
   加上美國13項專利BC30芽孢乳酸菌等六大嚴選益菌聯手,
   強強聯手順暢不費力,打擊壞菌戰鬥力更強!
   一般乳酸菌的細胞壁具有通透性易受酸鹼破壞,
   但芽袍乳酸菌的細胞壁就像植物種子擁有堅固的外殼保護,
   這道防護罩可避免受到酸、鹼、高熱度的破壞,
   直到菌素到達作用區域時才萌發,真正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一般的乳酸菌脆弱易受酸鹼破壞活性,
   因此採用先進包埋保護的技術,維持好菌活性在最佳狀態,
   層層包裹有效隔絕空氣與水份,抵抗酸鹼,不需冷藏也能維持活性,
   搭配六國專利菊苣纖維(Orafti® Synergy 1)添加,順暢加倍。


四大酵素  幫助消化‧促進代謝
   含有脂肪、澱粉、糖化、纖維分解四大酵素,
    由青木瓜、鳳梨、小麥嚴選素材與益菌發酵萃取,活性佳,
   可幫助消化多種難以消化的食物,促進代謝。

三大寡醣  維持消化道機能
   木寡糖、異麥芽寡糖、乳果果糖是乳酸菌的食物,
   經專業比例添加,與益生菌一起補充,
   可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促進腸道蠕動,維持消化道機能,
   而乳果寡醣是日本厚生省認證特定用食品保健素材,
   有益調整生理機能。 


為什麼要添加六大好菌?

我們需要的好菌不只一種!六效乳酸菌,結合六大好菌。

並不是每個人適合的菌種都會是相同的,
   六效乳酸菌所採用的菌種,滿足每個人對不同菌種的需求。
   均是經科學文獻報導可幫助消化、促進排便的知名菌種,
   當它們搭配組合在一起時,更能為消費者帶來健康。
專業配方比例搭配酵素,黃金比例更有酵順暢。
研究發現,好菌之間會成群互助共生,功能互補,
   更能一起協力對抗壞菌,對消化道機能的幫助更為明顯。

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
是ISO22000與HACCP大廠製造,
有些產品會添加番瀉葉、氧化鎂讓消費者更有感,
但這些成分會讓某些消費者產生不舒服的感覺,
六效乳酸菌堅持不添加番瀉葉、氧化鎂,
通過重金屬、微生物、塑化劑檢測,
安心有保障,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



出產於統一藥品,成分標示非常清楚,
口碑大廠製造,品質有保障,消費者可安心食用。


 

為什麼我們不選擇優酪乳補充乳酸菌呢?
優酪乳與優格在發酵的過程中會產生酸,
而為了改善口感,還會添加糖、增稠劑與其它物質,
當消費者為了健康補充優酪乳時,
無形中卻也同時攝取過多的熱量以及人體不需要的添加物,
尤其在冷藏過程如有不慎,更會造成菌活性不穩定。


全家人的健康守門員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
條狀包裝,每餐一條,外出旅行時,攜帶方便不佔空間。



一天只要食用一包,觀察排便是否變順暢。




如果你是平常就很不順暢的人,
建議你可以每天食用三包,
3餐飯後一小時食用益生菌,
這個時候胃酸不會那麼酸、不會那麼多,
益生菌才能保持更高活性,更能幫助消化與排便順暢。



打開包裝,裡面是細顆粒與粉末的組合,



我吃起來的口感有點酸酸甜甜的,
細粉顆粒小,風味極佳,
細顆粒即溶好口感好入口,

含在嘴巴內馬上就被吸收了。
13個月以上幼童可放心食用,
也可加入果汁牛奶等溫、涼飲品,
風味絕佳,而且每包只有18.8大卡。




生活緊張忙碌,
尤其是即將面臨開學,
每天又要像陀螺一樣的忙小孩,
體內好菌慢慢被淹沒。

把緊張忙碌的心情交給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
不怕壞菌打敗好菌、舒爽順暢、
讓我不再害怕蹲廁所、維持順暢好習慣。

天天順暢自然而然輕鬆擁有好氣色,
而且整個人看起來更有活力,更有精神了!



1) 六效乳酸菌官網 
     
http://bit.ly/2ybQiCn
2) 我的健康日記FB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六效乳酸菌除了經典原味款,還有其他兩款產品
(1)乳酸菌速纖配方:代謝促進配方,輕纖養成
(2)乳酸菌高鈣配方:專為鈣質攝取不足族群設計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之試用活動,
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販售通路: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