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日本製mju-func®銀纖維抗菌.防臭.靜電消除 黑色絲襪-妙屋房】

2016051323:38
雖然我平常上班不用穿褲襪,但假日和老公與孩子們出門或是參加喜宴時,總是希望自己能穿著漂亮的裙子,穿上裙子沒有穿上褲襪總是會感覺空空的沒有安全感,所以我都一定會準備幾雙褲襪,但一雙褲襪真的不便宜,穿出去有時候卻怕會被勾到或是拉絲,往往穿上一次後,它就功成身退,所以每次穿著褲襪就像在備戰一樣,渾身不自在。而且我最怕的是靜電的威力,會把裙子不小心就黏了上來,這樣挺尷尬的,加上悶熱的天氣,在大太陽底下,總是會給人不舒服感,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的感覺,偷偷跟你說,還有一次我參加喜宴後一上車,就把褲襪給脫掉,感覺整個人都輕鬆起來了,老公在一旁看了都傻眼了!

這次看到有褲襪的試用活動,被它的介紹深深吸引了。
很幸運能獲得這次的試用機會,真的是太棒了。
來自於日本的妙屋房日本銀纖維抗菌‧防臭‧防靜電褲襪。




真的是漂洋過海來到台灣的唷!
實實在在的日本製,抗菌‧防臭‧防靜電的效果,深深的吸引我。




打開外包裝,看看它上面都有一條一條銀色的線條,
這可是日本專利加工製成純銀mju-func
®銀離纖維混織而成的褲襪,
感覺穿起來閃亮亮的,非常時髦唷!




妙屋房日本銀纖維抗菌‧防臭‧防靜電褲襪的彈性真的很不錯,
穿上前我先用雙手試拉了一下,跟一般的褲襪比起來,
它在材質上的強度是有加強的,在手部拉起來的感覺是挺有彈性的,




妙屋房日本銀纖維抗菌‧防臭‧防靜電褲襪它的彈性的確有加強過的喔!



穿褲襪最怕的就是這個動作吧!
有時候這樣一拉,可能就被指甲給劃破或拉絲了。
但妙屋房日本銀纖維抗菌‧防臭‧防靜電褲襪拉起來很有彈性,而且不易破裂。




妙屋房日本銀纖維抗菌‧防臭‧防靜電褲襪,
具有防靜電的效果,讓我穿著裙子時也不用再一直拉著裙子,

它減緩大腿內側與裙子間磨擦產生的附著現象,讓我不用擔憂不小心曝光。



你穿褲襪最怕什麼?
我最怕靜電,再來就是怕勾絲破裂。
我的手有時候會有破皮的問題,以往穿褲襪時,
最怕不小心手去觸摸到,然後褲襪就跟著被勾絲了,
然後你就會看到一條長長的被勾絲後的線條,
就這樣還要穿上它一整天時,整個人真的會渾身不自在。

但今天我穿上
妙屋房日本銀纖維抗菌‧防臭‧防靜電褲襪後,
我大膽的用我的手指去磨擦褲襪,
哇!這個實驗太真實了。
它竟然完好無缺,一點都沒被影響耶!




夏天到了,天氣真的很悶熱,大熱天穿褲襪,如果不是待在冷氣房內誰受得了呀!
今天早上8點出門,帶著我的孩子去參加考試,沒有清悠的家長休息區,
就在外面跟太陽戰鬥著,如果是穿著一般的褲襪,我想我應該早投降了。
但我今天穿上妙屋房日本銀纖維抗菌‧防臭‧防靜電褲襪陪孩子上考場,
等待考試結束後已經是下午1點鐘,我們隨即又到家樂福去吃飯逛商場,
它腰圍彈性十足,穿上後讓我覺得腰際很舒服沒有束縛感,
它的彈性足以包圍住我剛吃完飯的肚皮,完全不會有鼓鼓不舒適感。

回到家已經5點囉!天呀!9個小時,我竟不覺得有悶熱不透氣的感覺,
而且我把褲襪脫下來後,我拿起來聞,並沒有濃厚難聞的汗臭味,
果然它的抗菌‧防臭效果真的是一級棒,有效的減少異味產生。
整體使用後的滿意度還不錯,
可是它的價格真的不便宜,如果價錢可以再跟親民點那該有多好。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日本銀纖維銀離子抗菌產品專家-Mju-Func 妙屋房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ju.func
 日本銀纖維銀離子抗菌產品專家-Mju-Func 妙屋房 
        
http://www.mju-func.com.tw/
 日本銀纖維銀離子抗菌產品專家-Mju-Func 妙屋房》樂天購物
        
www.rakuten.com.tw/shop/mju-func/
 日本製mju-func®銀纖維抗菌.防臭.靜電消除褲襪 黑色絲襪商品說明:
        
http://www.nidbox.com/boxgo/detail/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