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品】好吃沾光光!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

2017072522:19


平常吃雞塊最愛沾糖醋醬,
沒有它雞塊吃起來就感覺少一味。
吃薯條時沒有番茄醬就感覺少了什麼?
但市面上醬料琳瑯滿目,
到底要選擇哪一種呢?

最近愛之味推出一瓶很吸睛的醬料,
讓醬料界多了一個新選擇也多了一個競爭者,
登登登登......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
光看到金桔就覺得很養生很清爽。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
醬料的顏色跟金桔相似,
光看包裝就讓人直流口水。




金桔風味,不添加防腐劑唷!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讓你好吃沾光光。



不含人工色素唷!
包裝上有營養標示,明顯告知卡路里唷!




成分標示清楚,讓消費者能安心食用。



有效期限很清楚的標示在顯眼的瓶蓋上,
讓消費者每次開瓶蓋食用時,都會提醒自己有效日期。




貼心的OPEN轉向標示,
讓我很清楚的知道要往那個方向出力。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真得很貼心,
瓶蓋處還有食用後請密蓋冷藏的標示語。
再次提醒我這個糊塗的老媽記得冰到冰箱,
因為我常常倒到盤內後,就放一旁去了!




我們家的小饕客看到這瓶「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
已經先跟我預約好假日的點心囉!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
橘色的醬料很清澈可以見到盤底。
它是台灣客家金桔風味,
完美的將金桔醬與糖醋醬結合起來,
打開瓶蓋聞起來有金桔的清香。




開動前先與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來個幸福的合影!




小雞球沾上滿滿的「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
話說:這兩位饕客呀!你們會不會沾得太誇張呀!
是吃醬還是吃料讓我傻傻分不清楚了!




女饕客
正小心翼翼的把小肉豆沾上「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




沾上「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的雞球,
吃起來更去油解膩,很讚唷!




男饕客說「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
吃起來的口感酸酸甜甜的,
讓人沾了會一直想再沾一下。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
是炸物必備的醬料之一,
喜歡在家做小點心的朋友,
可以在廚櫃內備用幾瓶唷!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
口感上很清爽,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而且價格上也很親民唷!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和它牌醬料比起來,
它多了一道清爽的口感,有去油解膩的爽口感。




我家的饕客太誇張了吧!
一整盤還沒吃完,
就把「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
沾了半瓶了!
真是名符其實的「好吃沾光光」。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
一上市就成為廚藝界的熱銷產品,
不管是炸物或關東煮,沾上它都好吃,
口感上真的很對味,好吃到沾光光。
趕快一起來試試這新口味,
妳一定跟我一樣也會愛上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看看唷!
現在全省的超市都能買得到唷!

http://www.agv.com.tw/index.php?apps=product&action=show&cat_id=9&id=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