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品】全新潔顏體驗 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2017080421:40


洗臉是每天必要做的一件事,
在選擇潔顏品時,一般最注重的會是甚麼呢?
美白、保濕、除斑、香氣、你會注重哪一種呢?

洗面乳當然一定要能夠有效清潔臉部呀!
我個人注重品牌形象,更重視洗面乳的質感,
畢竟它是在我們臉上親吻著我們的每道毛細孔。





韓國原裝進口
全新潔顏體驗
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豐盈泡泡加上玻尿酸,讓我的臉蛋更保水。




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一瓶175g,旅遊攜帶很方便,不佔大空間。




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不含酒精,不致粉刺,溫和徹底洗淨髒污。
全新潔顏體驗,讓你體會到真正的洗臉。





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主要是用來清潔臉部的肌膚,
使用方法很簡單,
只要擠出適量在手心上,
塗抹在濕潤的臉上,
輕輕的按摩後,再以清水洗淨就可以了。




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清洗過程中,萬一不小心接觸到眼睛,
不用緊張,趕快用清水徹底清洗即可。
保存期限算蠻長的,3年唷!




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打開外蓋,裡面還有一層鋁箔保護著軟管出口,
讓我感覺很衛生,很用心。




女人有70%是水做的,
所以保水對一個女人來說真的很重要,
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讓我有機會體驗到讓水滋潤的幸福感。




就讓我們趕快來體驗看看吧!
在手心上擠出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一打開瓶蓋,就散發出清新的果香味。




加上水搓揉產生獨特氣墊感的豐盈泡泡。
搓揉的當下,散發著甜而不膩的香氣。




我個人比較喜歡將泡泡搓揉在手上。
泡泡摸起來好細緻好棉柔,
抹在手上,連手都跟著保濕了!




再把細緻的泡沫往臉上開始按摩。



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特別添加了高純度的玻尿酸和胺基酸,
讓我的肌膚維持著水潤感。




氣墊感豐盈泡泡,質地綿密而且細緻,
不間斷地往臉上畫圓按摩,
讓它更深入清潔毛孔,溫和洗淨髒汙。




深層清潔同時維持水潤平衡,
洗起來的感覺很清爽,
沖洗後的肌膚感覺彈潤不緊繃,
清潔後的肌膚看起來有水潤感,
ㄉㄨㄞˉㄉㄨㄞˉ的,有水被鎖在肌膚裡的感覺。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或粉絲團逛逛唷!

官網連結 
https://www.neutrogena.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