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湯種土司~不抹醬就很好吃的土司~頂級奶油風味震撼上桌~

2009120203:35

 

什麼?

土司竟成了餐桌上的主角!

土司可以很簡單的吃也可以很麻煩的吃!

統一麵包湯種土司【頂級奶油風味】震撼登上餐桌!

 

這次統一麵包嚴選了五星級的素材,將頂級的發酵奶油,

大方又奢華的揉入了柔軟的湯種土司中,

讓土司變成【不抹醬就很好吃的土司】!

這頂級的發酵奶油是由鮮奶提煉的天然奶油,

再加上了活性乳酸菌所發酵而成的唷!

看起來簡單的土司,卻隱藏著不簡單的滋味!

大家一起來嚐嚐這與眾不同的土司,相信你也會愛上這個特別的風味!

 

 

真是好大一片呀!不但比一般的土司大片,

連厚度都比一般的土司還要厚上很多!

早餐只要來個一片就足以填飽肚子了!

柔軟的土司上被黃色的奶油整整包覆著!

連邊邊看起來都很柔軟!

 

 

珷媽咪最喜歡吃土司邊了!

所以先從土司邊下手!

再撕一小塊土司來吃!

 

果然沒錯!

 

不僅土司夠柔軟,連土司邊也是!土司邊緊連在土司周圍,

柔軟的土司邊讓你吃了,根本無法分辨是在吃土司還是土司邊。

柔軟的土司,一口咬下去,帶著淡淡的奶油香,

整個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像乳酪,味道真得很特別!

 

 

這是什麼呀?

哇!統一湯種土司!新上市!

是頂級奶油風味!

這個我好像沒吃過耶!

我可以吃嗎?

 

 

哇!好大的一片唷!

比我的臉還大耶!

我該從那個角度下手呢?

真是讓我左右為難!



 

這個麵包聞起來好香唷!有奶油香味耶!

土司摸起來好柔軟唷!我不客氣囉!我要吃了唷!

看起來很好吃吧!你是不是也開始流口水了!

 

 

趕快塞進去,老爹開始在睽視我手中的土司!

 

 

好吧!媽咪說好吃的東西一定要一起分享!

來~~嘴巴張開,寶貝餵你唷!

 

 

咦!老爹手中還有耶!

空氣中夾帶著淡淡的奶油香氣!

光看到就想大口咬!

 

 

給我咬一口吧!我剛剛有分你吃耶!


 

這個口感真是太棒了!

土司中帶有濃郁的奶油香,讓人吃了卻濃而不膩!

一般的土司會有乾乾的感覺,吃了幾口,珷寶就不吃!

但是統一湯種土司是一種非常柔軟的土司,

它的柔軟度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這樣吃也很好吃唷!

撕成一片一片的,連土司邊都很柔軟好吃耶!

不抹醬就很好吃的土司【頂級奶油風味湯種土司】。

濃醇奶油香,厚切大口,讓人吃了超過癮的!


 

單烤土司太單調了!來一份焗烤燻雞吧!

首先抹上一層淡淡的奶油,再整齊的放上雞肉片,然後撒上起司條!

放入烤箱內......................

看到那柔軟的土司邊了嗎?開始變得酥脆的感覺!

 

 

大功告成!看起來更好吃唷!


 

媽咪的切功果真不太好,不過烤出來好吃就好。

看著土司邊像不像餅乾呀!吃起來香香脆脆的。

一般的土司比較薄,烤過後,往往土司整個變得又乾又硬!

而湯種土司,獨特的厚切讓土司即使烤過了,還能保有內層的柔軟。

 

超厚切讓烤過的土司表面酥脆,中間仍保持柔軟。

烤過後的統一湯種土司,一次滿足了對土司的二種不同口感!

 

 

老爹!烤過的統一湯種土司變得更香耶!

可以分我吃一口嗎?

我都站起來了,你不怕我摔下去嗎?


 

嗯!好吃!連土司邊都好吃,土司邊脆脆的像餅乾一樣。

厚切的統一湯種土司,烤過後,還是外酥內軟。土司還是那麼柔軟好吃!

不可以浪費,把它全塞進去嘴巴裡!

 

 

5片都吃完囉!明天叫媽咪再去7-11買!

看我吃的模樣就知道..........好吃..好吃....

趕快去買來吃吧!這麼好吃的土司絕對不能比別人慢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