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抗菌無酒精,可以直接噴用的 Dr'sFormula 抗菌防護噴霧

2016011702:12
最近使用了台塑生醫的Dr'sFormula抗菌防護噴霧,
一瓶在手,萬用無窮,讓我這個忙碌媽,輕輕鬆鬆的做家事。
只要拿起來這邊噴噴,那邊噴噴,就能把細菌抑制。


Dr'sFormula抗菌防護噴霧擁有雙效認證,
根據長庚大學實證,可抑制A型流感與B型流感。
經過SGS實證,有效對抗7大病菌,99.9%的抑菌率,有效抑制頑固的細菌。
7大病菌分別是: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腸道沙門氏菌、
鮑氏不動桿菌、白色念珠菌、抗藥性金黃色葡萄球菌。
Dr'sFormula抗菌防護噴霧是由天然葡萄柚籽萃取而成,
把葡萄柚籽中含有作用性即佳的抗菌成分,透過高科技的萃取技術,
把精華的抗菌分子萃取出來,能有效的對抗生活中各類的細菌。

Dr'sFormula抗菌防護噴霧天然溫和無酒精,不需要加水稀釋,直接噴就可以用。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在通風處,距離物體大約15~20公分均勻噴用,
或是使用紙巾沾取適量,再擦拭物體的表面,就能有效杜絕細菌。






下雨天最怕的就是衣服怎麼晾都還是濕濕的感覺,
即使我用了電風扇把它們吹乾,但沒有溫暖的太陽照射過的衣服,
在濕冷的狀況下,難免還是覺得不太妥當。
所以吹乾後,我會用Dr'sFormula抗菌防護噴霧輕輕噴一下,跟細菌說掰掰。





安全帽的內襯也是最容易滋生細菌的地方,不要再把細菌一直往頭上戴。
所以我定期使用Dr'sFormula抗菌防護噴霧,抑制細菌成長。






寢具也是一個很容易滋生細菌的地方,我們每天和一堆細菌共眠。
建議使用Dr'sFormula抗菌防護噴霧,抑制細菌成長。
讓自己有個舒適乾淨的床舖,能安心的入睡。






孩子的健康很重要,不要再讓這些看不見的細菌跟著孩子們,
所以他們常使用的桌椅,我也會固定時間使用Dr'sFormula抗菌防護噴霧來照顧它們。





家裡的桌櫃,櫃子上的縫細也是一個細菌喜歡躲藏的地方,
所以我也經常使用Dr'sFormula抗菌防護噴霧來抑制它們。



家裡的電腦鍵盤,空隙非常多,更是細菌喜歡逗留的地方,
為了自己與家人的健康,我們使用Dr'sFormula抗菌防護噴霧來消滅它們。



大門的手把是每天外出與回家時必經的一大關卡,
從門外回到家,細菌跟著回來了,依附在門把上的細菌正危害著我們的健康。

現在就讓我們使用Dr'sFormula抗菌防護噴霧來消滅它們吧!




爸爸現在回到家時,沒有馬上洗手,
我就會直接使用Dr'sFormula抗菌防護噴霧噴在他的手上,
雙手搓揉,杜絕手上頑固的細菌,
噴霧溫和不刺鼻,噴上去後,經由搓揉噴霧會馬上揮發掉。




Dr'sFormula抗菌防護噴霧的包裝很細心,
接近噴口處有個扣環,當我不使用噴霧時,
可以把扣環扣上去,這樣就無法按壓,
這樣也不用擔心孩子誤用造成危險性。





#DrsFormula #好評大聲說 
當一個職業婦女的忙碌媽媽,上了一整天的班,回到家還要做一堆家事。
最想要的就是方便、快速、有效的清潔方法。
最近使用了台塑生醫的【Dr'sFormula抗菌防護噴霧】,
一瓶在手,萬用無窮,讓我這個忙碌的媽媽,輕輕鬆鬆的做家事。
只要拿起來這邊噴噴,那邊噴噴,就能把細菌抑制,真得很方便。

Dr'sFormula抗菌防護噴霧擁有雙效認證,
根據長庚大學實證,可抑制A型流感與B型流感。
它是由天然葡萄柚籽萃取而成,能有效的對抗生活中各類的細菌。

這一瓶可以使用在手把、桌椅、衣服、安全帽內襯、寢具、桌櫃、電腦鍵盤、雙手,
多用途真的是經濟又實惠。它讓我省下很多時間整理家務,也讓我做起家事來更輕鬆。
家中有小孩的我,更重視它的成份與使用效果,雙效認證是有口碑的,
根據SGS實證,有效對抗7大病菌,99.9%的抑菌率,
而且不含酒精成份,使用起來更安心,讓我輕輕鬆鬆的給孩子們乾淨無菌的成長空間,
也讓我節省很多時間。尤其是出門在外,洗手總是比較不方便,它還有隨身瓶唷!
只要隨身帶一瓶Dr'sFormula抗菌防護噴霧,輕巧不佔空間, 隨時隨地可消毒,
對孩子和我我來說真的很方便又實用,因為它解決了生活中困擾的細菌問題。





更多精彩的分享盡在 #DrsFormula  #好評大聲說

http://www.drsformula.com.tw/eventsite/index.jsp#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