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多任務】綠的傢俱~BLiS獨立筒-T26浪漫舒適型~試躺心得

2015011708:24

這次粉多又推出新的任務,

http://www.friendo.com.tw/

而且正是我需要的試躺任務!

http://site.friendo.com.tw/blis

http://www.friendo.com.tw/Mission/3767

很開心的我和老公利用假日時間,

帶著孩子一同到綠的傢俱嘉義特力屋門市體驗試躺!

這家店是在特力屋裡面,屬於開放式的空間,

所以路過逛街的人群,會很明顯的看到我們在試躺,

讓我還沒開始試躺,就開始害羞緊張了起來!

不過一進到綠的傢俱時,我想大家和我的感覺都一樣,

它的擺設讓人有回到家的感覺!

這樣的擺設讓顧客們來店時會感覺更有親和力!

緊張之際....

很幸運的讓我遇上了一個非常溫柔講話輕聲細語的女店員,

讓我緊張的感覺減緩了許多,

我們告知店員來店的目的後,

店員很親切的帶領我們到試躺的床墊旁,

跟我們介紹一下這類床墊的特性後,店員就暫離,

讓我們有個無壓力的試躺過程。

我們今天來試躺的是BLiS床墊(蓓莉思名床)T26浪漫舒適型!


BLiS(蓓莉思)床墊

是由綠的國際專業睡眠系統團隊



歐洲彈簧創店領導品牌 AGRO International合作,

研發出符合國人身體曲線與睡眠習慣需求的床墊品牌。

為了讓全球的每位使用者真正享受到最高品質的極致舒適睡眠。

BLiS床墊團體在內部墊料、表面織物、獨立筒彈簧選材、生產組裝流程

都以最嚴謹的標準,在產品上進行最嚴格的品管控制。







上班上課一整天,回到家你最想做得事是什麼?

我最想做的是:沖個熱水澡,然後投入【床】的懷抱!

讓床包覆著我,睡在床上會有極度的安全感與舒適感,

就像被媽咪環抱的感覺!

BLiS獨立筒-T26浪漫舒適型產品特色

1.防蟎抗菌棉質緹花布

2.高彈性絲棉

3.高密度泡棉(舒適型)

4.純棉針紮棉

5.德國AGRO International獨立彈簧

6.平衡抗壓層


BLiS獨立筒-T26浪漫舒適型是對於要求睡眠舒適度彈性要求高的人首選之一。

舒適的床面與德國獨立彈簧的結合,能夠讓人體曲線貼身,完全支撐。

讓一整天疲累後緊張的身軀,得到適當的解放,造就無壓力的良好睡眠!

Eric很開心的跳上床,舒服的躺了起來!

在床上滑著平板,坐在床上背靠枕,

Eric說屁股不會有移動的感覺!







Eric和Ariella開心的在BLiS獨立筒-T26浪漫舒適型床墊上一起玩耍了起來!

Eric跟我說:媽咪這床躺起來不會有陷下去的感覺耶!

讓人覺得好舒服唷!如果家裡的床跟這個一樣那該有多好!






在家睡覺時,往往會不自覺的腰酸背痛,而且有時甚至要坐睡來減輕腰酸的症狀。

更別說採用側睡的姿勢入眠,因為在家側睡時,總是翻來覆去找不到一個舒適的點。

來到綠的傢俱試躺BLiS獨立筒-T26浪漫舒適型的過程中,

我發現在家側躺的不舒適感並不明顯,而且腰際的地方也不會感覺有酸痛感!

仔細看了這個床墊的介紹,再經由店員細心的說明,

才知道這床墊的彈簧是德國獨立彈簧

竟然鋪有三層舒適柔軟內層,完整的貼合。

獨立筒彈簧優點就是

1.2.0mm錐形袋裝獨立筒,高錳碳鋼彈簧體,經久耐用不變型。

2.完全貼合人體曲線,完全支撐。

3.不妨礙鄰睡者,讓彼此擁有高睡眠品質。

4.高密度泡棉不易變型,使用壽命增長。

5.符合人體工學,提升舒適程度。

難怪躺起來是那麼的舒服!躺著躺著我都快睡著了!





最近老公起床時,經常有聽到他在喊著睡得不好,說最近都有頸椎不舒適的感覺!

我問他是不是睡姿不對造成的,他也試著改變睡姿,但似乎成效並不大。

依然經常會聽上他嘴上唸著脖子又怪怪的現象。

來到綠的傢俱試躺BLiS獨立筒-T26浪漫舒適型後,

我第一時間就直接問老公,躺起來脖頸上的舒適程度如何?

老公幽默的回答我:

那你先到處去逛逛,讓我在這先睡上一覺,才能真正的體會出來!


他的回答讓我會心一笑,

說的也是,那有可能躺下去就知道脖子會不會不舒服呀!

不過老公說躺起來的整體感覺不錯,

床墊的彈性他覺得剛剛好,躺起來的感覺也挺舒適的,

閉著眼睛,真的會讓人不小心的睡著唷!






看看我們家這小伙子,還真的俏皮的翹起了二郎腿,

大爺式舒服的躺在那床墊上,根本不害羞路過的人看著他!

原來BLiS獨立筒-T26浪漫舒適型使用的獨立筒彈簧,

它的外層是以杜邦高張力纖維袋包覆,具備有高透氣性與高除濕性的特性。

一般傳統式的床墊的彈簧材質是連結式彈簧,

這種彈簧的結構就像人手牽手一般,

當睡在同一張床上時,很容易因為一個人的翻身時,

整張床會跟著振動了起來,而影響到另一個人的睡眠品質。

但獨立筒彈簧改善了這個問題,讓現代人找到管道提高睡眠品質。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這個網址逛逛,

裡面有介紹著BLiS獨立筒這各種產品的特色,

看看你適合那一種,或許有天你會想到它,

讓它來呵護你,照顧你的睡眠品質。

http://site.friendo.com.tw/blis/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