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我成長的零嘴,統一科學麵!

2009062811:43

竟然來了就推一下吧!

 

回億起小時候,自從統一出了科學麵以後,一吃就愛上了那個味道!

從此我的心就被””統一科學麵””給收買了!

現在只要看到統一科學麵,就會勾起令人難忘的快樂童年,

忍不住就會買了幾包回來磕!

 

統一科學麵從小到大,陪著我一路成長!

雖然爸爸跟媽媽會限制我們吃!

但有時真的忍不住,只有在房間偷偷啃!

就連渡蜜月時,也帶了5包出國!

甚至到了懷孕,我還是忍不住,偷吃了一包!

就是讓人忍不住想瞌它!

 

 

現在買科學麵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唷!

趕快去登入吧!香香脆脆 航向冒險新世界

 

6年級的朋友們,記得小時候朗朗上口的一條歌嗎?

飛呀 飛呀 小飛俠 在那天空邊緣盡情的飛翔
看看他多麼勇敢 多麼堅強

為了正義 他要消滅敵人 為了公理 他要奮鬥到底
飛呀 飛呀飛呀 小飛俠
衝呀 衝呀衝呀 小飛俠
我愛科學小飛俠
我愛科學小飛俠
多麼勇敢呀 小飛俠

 

而且在我們小時候每個小朋友都很愛看這部卡通!

我還記得我們都認為……

科學小飛俠就是吃科學麵,才會那麼勇敢又有正義感!

可見小時候的想法真的很單純!

 

 

現在來介紹我的吃法:

 

 

這是我的第一種吃法:

 

一般最普遍的第一種吃法就是把它捏碎,灑上香噴噴的胡椒粉!

盡情的搖晃,最後來個打屁屁的動作,把胡椒粉均勻分散。

 

 

我的第二種吃法:

 

這是我最愛吃的方法,

打開科學麵,灑下胡椒粉!

哇!真是香!大塊大口的咬,這才是最過癮的!

 

我的第三種吃法:

 

有時冬天到了,不想乾啃!就來杯熱呼呼的熱湯拌麵!

打開科學麵,沖泡熱水後,再灑下胡椒粉!

哇!真是香極了!

就像泡麥片一樣的方便!

 

這是捨米碗戈ㄚ!

看起來不錯吃的感覺唷!

ㄚ母~我可以啃嗎?

 

 

勾起你的回億了嗎?

如果有勾起你的回億,那就給個獎勵....推推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