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清道夫【納乳旺包覆型活性納豆菌乳酸菌】

2010031908:13

自從當媽媽後,不管什麼樣的營養食品,只要是對身體有益處的,珷媽咪絕對不錯過嚐試的機會!

這次很高興能爭取到納乳旺包覆型活性納豆菌乳酸菌的試用機會!

回想過年時,吃完年夜飯後,半夜就開始拉肚子,吃了益生菌雖有好轉,但初二早上又開始感覺腸胃不舒服,是回到家吃太油嗎?也再吃了益生菌,但腸胃好像無法接受,結果就這樣不舒服到過完年!

3/5收到試用包,一次220小包,廠商真的很大方,提供了雙週份納乳旺乳酸菌讓我們做體驗,的確乳酸菌的試用期至少要2個星期,這樣的時間才能觀察出是否有成效!

 

 

 

 

條狀的包裝隨身攜帶不佔空間方便又安心,需要的時候就能夠隨時隨地拿出來補充一下!

京冠所研發出的納乳旺乳酸菌是屬於包覆型活性納豆菌乳酸菌顆粒!

 

納豆添加了納豆不會有異味嗎?想到去日本蜜月時,吃了納豆,讓我吐到不行,心裡就有疙瘩!所以在食用前,忍不住先聞了一下,聞起來的味道竟是酸酸的(說真的就像是麵包壞掉的味道),心想這怎麼吃咧!但看到它的成份,真的讓人忍不住還是想嚐試看看!所以一口把整包倒入口中,哇!粒粒皆分明的顆粒狀入口即溶,而且吃起來的味道跟聞起來的味道根本是天壤之別!吃起來的感覺是酸酸甜甜的,而且完全沒有納豆的異味,如果沒跟你說內有納豆菌,說真的還吃不出來!

 

 

珷寶來介紹吃法....

一天可以食用2-3包,空腹前食用更好!

我的建議是搭配500cc溫開水,這樣是最健康的!

當然如果你不能接受乳酸菌的味道,

那你可以搭配果汁、牛奶、豆漿好喝又營養!

直接吃也可以唷!但不是像珷寶這樣吃.......= =""

 




3/6珷媽咪剛好要參加喜宴,出門前就先來個2包!連珷寶都搶著要吃!

 

 

 

 

珷寶看著都快流口水了,一直抓著我往我撲過來要搶。

 

顆粒很細緻入口即化,讓我能安心的讓珷寶自己吃!

看珷寶自己也有模有樣的自己吃起來了。

3/6珷媽咪中午參加喜宴,出門前吃2包!那天在喜宴上我就盡情的大快朵頤,平常是早上便便的我,那天晚上,就情不自禁的往廁所跑!

排泄物看起來並不是硬的,難道是我吃壞肚子嗎?還是乳酸菌的效果出來了!這樣的反應該不會也太快了,還是要再觀察看看!

吃了一個星期後,我發現每天的便便比之前的便便軟,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因為排泄的時間變短,以前都要坐在馬桶上要很久才嗯的出來,現在只要有便意,蹲一下便便就出來了!我有去觀察便便的形狀(好像當媽的都很喜歡觀察便便),感覺上是軟軟條狀,帶有黃色(很想拍照,但覺得不衛生,所以作罷),我聞到的不知道是不是納豆的味道,因為覺得便便是酸的!

乳酸菌的好處真是多多,有腸道問題、過敏問題可以嚐試看看!

我個人食用是覺得有效!乳酸菌不但能開胃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還能改便體內菌叢生態,讓體內保有好菌。而且還能養顏美容跟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真的是很好的健康食品唷!

 

納乳旺包覆型活性納豆菌乳酸菌,有了納乳豆與乳酸菌的黃金組合,更加強乳酸菌在腸道的完美效能 !乳酸菌本身具有非常有的腸道定殖能力,讓您的腸道充滿健康的好菌!長期使用,可以體驗出納豆菌對身體所帶來的好處。

 

吃益生菌到底有那些好處,看看以下的報導吧!

孕婦服用益生菌 可降低寶寶過敏體質

孕婦吃乳酸菌好處多多!

益生菌,治療與預防異位性皮膚炎的新選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去京冠的官網看看唷!

http://www.kcnt.com.tw/n_canews/canewsmenu.asp

 

納乳旺成份大公開

 

內有八益菌: 

納豆菌(Bacillus natto)

嗜酸乳桿菌(Lactobacillus acid)

雷諾氏乳酸桿菌LGG (Lactobacillus rhamnosus)

比菲德氏龍根菌(Bifidobacterium longum)

副乾酪乳桿菌(Lactobacillus paracasei) 

植物乳桿菌(Lactobacillus plantarum)

保加利亞桿菌(Lactobacillus bulgaricus)

乳酸乳球菌(Lactobacillus lactis)

 

產品介紹:

每包菌數:20億隻包覆型活性納豆菌乳酸菌

產品規格:50/( 100 /)每小包(鋁箔包)都是2g裝的喔!!!

食用口感:小顆粒狀,酸酸甜甜好滋味,入口即化直接服用口佳,適合全家人食用。

 

台灣本土製造包裝!

本產品已投保富邦產物險5000萬責任險,敬請安心食用!

本公司通過ISO9001ISO22000 HACCP 三大認證

 

 

食用方法:

(1)成人每日12包,飯前飯後服用皆可,以飯前服用為佳。

(2)六個月以下兒童減半,六個月以上及成人一次一包;若沖泡於豆漿或牛奶或果汁中,溫度不宜超過40℃

 

產品特色:

1.體內環境暢通的黃金組合:納豆菌+乳酸菌

2.全國唯一八合一益生菌配方:添加果寡糖、半乳寡糖、

3.納豆菌粉、鈣及維生素,可協同加成作用。

4.採用專利顆粒包埋技術:完成耐酸耐膽鹼實驗,改變活菌腸胃功效。

5.可分解乳糖,對乳糖過敏者可用。

6.富含鈣質,幫助牙齒骨骼正常發育。

7.開胃、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

8.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9.營養補給、健康維持、青春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