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會走就想飛

2010031819:52

2010.03.18

珷寶到現在都還不敢自己放手自行走路,

喜歡人家牽著他走,

我想應該是愛撒嬌吧!

因為每次牽著珷寶走路,

珷寶總是漏出很甜美又含蓄的笑容。

真不該把你生成男生,

媽咪心想如果你是女生那一定很迷人。

 

珷寶現在都站著讓媽咪洗澡,

昨天晚上幫珷寶洗澡時,

正幫他脫上衣,

因為是從上面拉著雙袖脫,

所以頭的部份我是直接啵的一下脫下來,

結果就在這時....

珷寶在瞬間從黑暗變光明時,

要去扶著他的浴缸,

結果手一滑,

整個人倒頭栽,

栽進浴缸內,

= =||| 嚇死我....

趕緊抱起來,喝了不少小,

手還一直往胸部拍怕怕,

結果頓時,他不想洗澡,我要放他進浴缸,他一直拉住我。

...

...

ㄟ驚丟好....

偶爾製作些小意外..

讓你知道什麼是危險....

今天下午在公司時,珷寶竟尾隨老闆要去樓上,

都跟他說不行,結果趁我們不注意時,爬了好幾階!

.....真是大膽....

後來...媽咪跟隨他後面,

試試珷寶的耐力...

結果珷寶不用2分鐘就爬到2F了!

而且還很貪心的一腳跨一階,

真的是有夠大膽,

爬到2F還想再上去!

真是爬過癮了!

我看我要更小心了!

嘴上的血管瘤可是不容許受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