珷寶真的很窩心

2010012308:23

前幾天接了一通電話

很生氣的把A4紙往桌上"啪"一聲

突然發現珷寶整個人呆住

臉上帶有驚慌的表情

頓時發現不對勁

我可能嚇到他

所以馬上把珷寶抱起來

這時....珷寶竟伸出他的右手往我的後背""ㄉㄚ ㄉㄚ""

這樣的舉動讓人好窩心

最近工作真的很煩

又雜又亂又趕又囉嗦

所以陪珷寶的時間變少

只能任由他在辦公室內大肆放縱自己

珷寶平常會自己玩自己翻書

如果我有空就會陪他翻一下

媽咪也提供一支報銷的傳真機讓他玩

結果現在只要我不理他

他就會自己去拿話筒起來 ""ㄣㄣㄣ""還帶有啜泣聲

我咧~你是打虐童專線嗎

也提供一堆廢紙讓他玩

結果...

他還是喜歡玩我在用的東西

愛強我電話..印表紙...計算機

有時真的很忙

他又需要我時

他就會把所有的廢紙撒在我坐的周圍

這幾天發現珷寶在家玩球球時

會自己把球球放進罐子內然後把蓋子蓋上雙手拿給我

最近在公司還會把東西藏起來

上次為了找他的鞋子

翻了整個辦公室

結果他放在箱子內

我拿出箱子

裡面好多東西(媽咪不得說你真的是老鼠耶)

每次跟老闆在講工作時

還會湊過來跟著比手劃腳

""這...這...這...""的指著A4的紙

似懂非懂...真的很可愛

珷寶算是一個很自動自發又勤撿的小孩了

吃的東西只要幫他放在碗盤內

他就會自己把他吃乾淨(目前是印度式吃法.偶爾我會教他拿湯匙)

只要把水果用叉子叉好

他會自己拿起來吃

也不會去玩叉子

還自己拿起來叉

如果遇上他不喜歡吃的東西

他也會慢慢吃完

前幾天正值午餐時間看到一杯大杯的焦糖奶綠

他一看到就被吸引住了

我們就跟他說吃飽飯再給你喝

他也很乖的把我夾給他的東西全吃乾淨

連不吃的也吃完

而且一吃完就雙手把碗拿給我

自己就開始拍手

然後比著那杯奶綠

跟我說 ""嘿"".""ㄉㄚ......."".""ㄐ一ㄚ""

當然一定要給他喝

因為我不能言而無信

結果珷寶竟臉不紅氣也不喘的一口氣吸了1/5(我還在旁邊跟他說慢點換口氣)

珷寶還是一直努力的吸

喝完還""ㄏㄚ......""一聲(表現出一副好喝至極的模樣)

珷寶真的很會使用吸管

連吸珍珠奶茶那種大支的

他也能不換氣的一直吸

看他喝完後那滿足的表情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