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餅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2009062700:43

  

dd現在已經7個月了!

4個月時我就開始讓他吃米餅了!

6個月時我們就開始讓他吃大人吃的東西!

只是要注意不要油膩,容易吞嚥!

最重要的就是要檢查dd的排便狀況!

第1次讓他吃的麵是牛肉麵!(是清湯的不是熬煮的那種唷!)

雖然只吃一點點麵,湯也只喝不到10cc!

結果......挫青屎!還有牛肉味!

第1次吃紅蘿蔔!排便都是紅蘿蔔!而且消化系統應該還算不錯!

都是當天就排便了!

全蛋的問題...........

水煮蛋我是只讓dd吃蛋黃,

但如果是紅蘿蔔炒蛋,蛋白跟蛋黃都混在一起!

所以我都直接讓dd吃!沒有過敏的反應,所以我就沒忌諱一定不能吃全蛋! 

dd啃米餅

真的是一隻可愛的小老鼠耶!

連米餅都是這種吃法!

小饅頭就要我餵了!因為太小顆!

還一直跟我拋媚眼,要分我吃!真是孝順呀!

吃個米餅還那麼忙!臉部表情太用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