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媽咪的心情

2008120811:22

11/29(六)

中午12點整開始打麻醉,我竟開始哭了!麻醉師問我是不是那裡不舒服ㄚ!

而我一直搖頭,我跟他說我是想我老公,

麻醉師一直安慰著我,問我老公沒來嗎?

我說:老公在外面!麻醉師微笑的對我說:放心,老公不會跑掉的!

麻醉師一直陪我講話:問我住那兒?幾歲?有沒有不舒服?...........

開刀前捏了好幾個地方,問我痛不痛?

雖然是半身麻醉,但已經麻到喉嚨了。

麻醉師還跟我說:妳真的沒說謊,真的沒在喝酒!

手術刀劃下去的瞬間,還真的有感覺,只是不痛而已!

12點25分就聽到sweet可愛的哭聲了!聽到哭聲的瞬間還真的會感動唷!

傷口的縫合與消毒直到一點才完全結束!

爸比陪我待在恢復室直到3點,我整個人一直發抖,也一直沒睡!

護士開了暖氣,又拿很大的熱敷袋給我熱敷!

麻醉藥退的時候,還真的是抖到自己都無法控制!

4點多已經先回病房,宮縮的痛竟比刀口痛,

打了一劑一般止痛,人就睡了!

原以為會很早排氣,結果到了晚上還是沒有排氣!

 

11/30(日)

還是沒有排氣,好想看sweet。

晚上請護士來灌腸,因為我真的躺不住了!

結果還是沒有靠自己排氣,進食也只吃一點點,卻反而脹氣了!

餓過了,根本都不覺得餓,而且完全沒胃口!

 

12/1(一)

因為早上還是插尿管吊點滴,下午老公請了半天假陪我。

中午請他來把尿管拔掉,因為真的很不舒服!一拔尿管我就下床去看sweet了!

護士都說我太猛了,恢復的真快!

晚上9點又請護士來灌腸,因為屁都到肛門口,卻不出來!

灌了第2次才發現,原來腸絞痛是有感覺的!

10多時開始感覺脹奶的痛,跟老公用了老半天,就是怕痛!

後來護理站美雲姐來敲門,就請他幫忙囉!

"""夭壽痛""",她一點都不客氣,

還說我都沒吃東西竟能噴奶,她擠的好有成就感唷!

我蓋住我的臉,抓著病床的欄杆,咬著牙關,就這樣給他壓了將近一個小時!

說真的,那種痛真是想踹人!

 

12/2(二)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的擠奶痛引發腸胃絞痛更順暢,

凌晨2點多,終於排氣了!而且還噗..噗...噗....好多聲!

原來這個聲音是那麼的好聽ㄚ!

早上就把點滴拔掉囉!整個人輕鬆多了!

今天的月子餐來了,可是卻沒有胃口,而今天擠的奶還是要全部丟掉!

東西都只吃一點點,其它的東西由爸比回來清空吧!

這幾天辛苦老公了,所以要補一下!

下午爸比說公司太忙,要2點半才能請假,所以只有等爸比回來才移動到月子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