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你的味蕾-【可樂果】激辣新口味-讓人愛上它!

2017051002:35
ㄚ~ㄚ~ㄚ~
可樂果又有新口味了!
自上次吃到的""辛起司""後,
這次推出的是辛辣系列的【激辣】口味!




黑色的外包裝加上微妙的設計,
光看外包裝,就燃起辛辣的火燄。




生動的大辣椒,剝開的瞬間,燃起火燄,象徵著地獄般的激辣。
光看外包裝,就讓人口中不自主的分泌唾液,口水直流蠢蠢欲動。




可樂果尚酥!
經典螺旋造型胚體  
佐以獨門嗆辣配方
酥脆口感瞬間引爆激辣快感
吮指回味,讓人辣得直呼過癮!
外包裝上清楚的載明成分與營養標示,
還有安心履歷QR Code,讓我們更安心食用。




可樂果辛辣系列,挑逗了味蕾。
可樂果辛辣系列除了激辣口味以外,還有酷辣口味和辛起司口味哦!




我們家是可樂果迷,
家裡必備的零食就是可樂果!
以前只幫小孩備用零食,
現在也為自己和老公備用下酒零嘴,

這辛辣系列無論是喝汽水或是下酒時,都是最對味的!



我們今天的主角【可樂果-激辣口味】
豌豆酥~豌豆酥~豌豆酥~我是正港ㄟ豌豆做的唷!
一打開封口,撲鼻而來的是一陣伴隨著辣味的豌豆香氣。




看這可樂果的經典螺旋造型,
全身佈滿獨門嗆辣配方,
一絲一毫不隱藏的裹在餅身上。
一口咬下,酥脆的卡滋卡滋聲響,
酥脆口感瞬間引爆激辣快感,
辣味十足,在口中久久未散,
卻讓人越吃越涮嘴,
一口接一口不停的往嘴裡塞,
吮指回味的瞬間,讓人辣得大呼過癮!




夜深了!
忙了一整天,
寶貝孩子們入睡後才是自己放鬆的時間。
這時候正是追劇的最佳時間,
總是覺得少了一味,
這時候遞來一包可樂果-激辣口味,
邊吃邊看劇,劇情高潮迭起,
可樂果不由自主的一口接一口,
嘴裡的辣味也跟著水深火熱。




其實我很愛吃辣,
可樂果-激辣口味
第一口下去不覺得辣,
不過它讓我越吃越涮嘴,
不由自主的接二連三的往嘴裡丟,
嗆辣強烈的後勁,讓辣味逗留在口中,
咀嚼中瞬間引爆出激辣的快感,
塞滿嘴內的每個角落,
讓我真正享受到它的激辣效應。



 

想要第一線收到更多可樂果的消息嗎?

趕快和我一起加入他們吧!

邀請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