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活頭皮3倍防禦力,有助生成神經醯胺的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與精華護髮乳

2020052202:51
 

秀髮就像有機蔬菜,生長在頭皮上,
頭皮就像一塊土壤,
若要讓秀髮健康,就要在土壤上耕作與施肥。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系列,近50年頭皮科學結晶,
萃煉大自然的力量,灌溉頭皮健康。
全系列注入頭皮煥活因子,有助生成神經醯胺,
強化頭皮屏障&保水力,全面提供頭皮3倍防禦力!

這次體驗的是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控油淨化型 450ml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水潤平衡型 450ml
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精華護髮乳控油淨化型 300ml



 

【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水潤平衡型 450ml】

添加富含亞麻油酸之頭皮煥活因子,有助生成神經醯胺,
強化頭皮屏障與保水力,全面提供頭皮3倍防禦力!
這款科研萃取五大植物精萃分別是:

【海洋之露迷迭香】
又稱為海洋之露,是最早使用的草本植物之一,
也是中世紀匈牙利女王永保青春的秘密配方,
它具抗氧化與舒緩的功效。

【100%天然來源茶樹精萃】
茶樹精萃多年來常被廣泛應用改善皮膚等感染問題。
具抗菌效果,能減少多種有害物質滋長,有助於調理、保護肌膚。
滲透力強,可將舒緩效果帶至深層,
而且刺激性低,為天然溫和的保養聖品。

【佛手柑精萃】
有助於促進血液循環,
不過需要配合產品使用方法,
並且充分按摩頭皮以達最佳效果。

【葡萄柚精萃】
具抗氧化功效

【薰衣草精萃】
有助舒緩療癒,放鬆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系列的洗潤髮乳,
都是0%添加Parabens防腐劑0%添加色素,
使用後修護頭皮,讓秀髮更強韌。


【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控油淨化型 450ml】

添加富含亞麻油酸之頭皮煥活因子,有助生成神經醯胺,
強化頭皮屏障與保水力,全面提供頭皮3倍防禦力!

這款擁有科研萃取三大超級種籽精萃

【抗氧化聖品葡萄籽精萃】
葡萄籽精萃富含
強大的抗氧化原花青素與(oligomeric proanthocyanidins, OPC),
其抗氧化的能力,大約是維生素C和E的50倍,
葡萄籽時常被運用在如防曬乳、乳液、護髮油等美肌美髮產品,
對於人體肌膚和秀髮具有保護修護的作用。  

【100%天然來源荷荷芭籽精萃】
又稱液態黃金之荷荷芭油,含豐富脂肪酸提供保濕力之餘,
具親膚性&高滲透力,修護頭皮,秀髮豐盈強韌,綻放生命力。

【葵花籽精萃】
頭皮防護罩,強韌頭皮與秀髮。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系列的洗潤髮乳,
都是0%添加Parabens防腐劑0%添加色素,
使用後修護頭皮,讓秀髮更強韌。


【淨植萃頭皮煥活精華護髮乳控油淨化型 300ml】

可使用於頭皮的精華護髮乳!
清爽不黏膩,給頭皮到髮尾極致呵護。
添加富含亞麻油酸之頭皮煥活因子,有助生成神經醯胺,
強化頭皮屏障與保水力,全面提供頭皮3倍防禦力!

這款擁有科研萃取三大超級種籽精萃

【抗氧化聖品葡萄籽精萃】
葡萄籽精萃富含強大的抗氧化原花青素與(oligomeric proanthocyanidins, OPC),
其抗氧化的能力,大約是維生素C和E的50倍,
葡萄籽時常被運用在如防曬乳、乳液、護髮油等美肌美髮產品,
對於人體肌膚和秀髮具有保護修護的作用。  

【100%天然來源荷荷芭籽精萃】
又稱液態黃金之荷荷芭油,含豐富脂肪酸提供保濕力之餘,
具親膚性&高滲透力,修護頭皮,秀髮豐盈強韌,綻放生命力。

【葵花籽精萃】
頭皮防護罩,強韌頭皮與秀髮。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系列的洗潤髮乳,
都是0%添加Parabens防腐劑0%添加色素,
使用後修護頭皮,讓秀髮更強韌。



我平常挑選洗潤髮乳最重視的就是它的成份,
當然香味也是考量之一,
頭髮的清潔非常重要,
乾淨清爽的頭髮讓人看起來也格外有精神。



這次搭配科研萃取的植物精萃成分,
三大超級種籽精萃/五大植物精萃,有效深入頭皮,
從根源調理各種頭皮問題—頭皮屑、油水失衡、頭皮乾燥等,
讓頭皮與秀髮煥然一新,修護頭皮,秀髮強韌!

最近天氣熱,天天汗流浹背,頭皮都感覺冒著油脂,
煩躁的味道就開始產生,頭皮也開始覺得癢,
所以夏天我會選擇控油配方來照護我的頭皮與頭髮。

包裝非常亮眼,讓人看了不禁回頭再看一眼,
這個包裝的配色讓人感覺活力四射很有精神。


 

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控油淨化型

半透明質地,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氣,
溫和不刺激,飄來的香味聞起來相當舒服。



加上水後,輕輕搓揉產生泡泡,
徹底的在頭皮上指壓,讓頭皮深呼吸。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系列,
頭皮煥活因子,煥活頭皮3倍防禦力。
科研萃取三大超級種籽精萃,
讓我洗淨後的頭髮,感覺好清爽,香味很柔和。
之前使用它牌洗髮乳,

徹底清潔後都會覺得頭皮好像有刺痛感,
解決了我頭皮根根源的問題。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精華護髮乳
是一支頭皮可使用的精華護髮,
幫我修護頭皮,讓我的秀髮強韌。
乳白色質地,淡淡的香氣迎面而來。



我徹底的把它抹在我的雙手上。



開始對我的秀髮徹底的滋養,一根髮絲都不能放過。



抹在髮梢上,髮絲被呵護般的滋潤著。



洗淨後的髮香讓我很滿意。



好柔順,吹起來都不會糾結。






相信自己的體驗,
讓它來呵護我的秀髮,
無論在包裝上的感官,質地上的柔和,
還有不刺鼻的香氣,都讓我很喜歡,
最重要的它的成份讓我覺得很優質,
讓我能夠放心把我的頭皮交給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系列產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網址逛逛唷!
Watsons EC 
https://bit.ly/35muvHS
Pchome 
https://bit.ly/3bPdI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