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品】每日照顧 食在纖盈!台灣茶人-紅薏仁活力纖盈茶

2018052221:24

喝茶享受人生,在茶類的選擇也特別的重要。
我本身三餐老是在外,外食總是油炸或油膩居多,
所以我很重視喝茶來去油解膩,
工作環境久坐居多,所以下半身也很容易腫胖,
而我本身皮膚易過敏,醫生也建議不要手搖飲。
所以我居多沖泡熱茶,不喝冷飲的,
尤其到了夏天更應該喝與自己體溫相近的飲品!

聽過「台灣茶人」嗎?

「台灣茶人」原是茶葉原料商起家的企業,
積極轉型經營自有品牌-台灣茶人,
目前已經是網路知名的強勢品牌。

最近強勢推出了「紅薏仁活力纖盈茶」!
光聽名字就感覺是很養身的茶飲!

「紅薏仁活力纖盈茶」簡單大方的外包裝,




「紅薏仁活力纖盈茶」天然無負擔,
添加「健康時尚新寵兒」紅薏仁,富含獨特營養成份,
可以養顏美容,擁有自然好氣色!
還有添加黑豆、玄米、綠桑葉,
可幫助新陳代謝、維持消化道機能,
對經常久坐容易水腫的女性是不可或缺的保養好物!




「紅薏仁活力纖盈茶」內有8包小茶包,清楚記載茶包內容物。



「紅薏仁活力纖盈茶」設計易開封拉條,不用剪刀也很打開外包裝。



一打開包裝「紅薏仁活力纖盈茶」撲鼻而來一陣濃厚的玄米香氣。



「紅薏仁活力纖盈茶」
3角立體茶包,通過SGS認證,
採用透明的紗網袋,清楚看到內容物。




夾鏈袋設計方便保存,茶包不容易受潮!



就讓我們一起來品嚐「紅薏仁活力纖盈茶」的美味口感!



將「紅薏仁活力纖盈茶」茶包放置沖泡器具內,注入滾開的熱水。
滾燙的熱水一沖入,茶香更四溢而出,好香濃的氣味。




「紅薏仁活力纖盈茶」冷熱皆宜!
我熱衷熱飲,馬上沖泡馬上可飲用。




喜歡冷飲的朋友可以放入溫開水中,
靜置3~4小時,在放進冰箱內冰鎮後就可以喝了喔!




熱飲的朋友只要沖泡3分鐘就可以把茶包拿起來,
還可以再做回沖唷!我習慣浸泡在裡面,所以一個人喜好做選擇!




下午飯後來泡熱飲暖暖胃!加上小點心,閒情的看著偶像劇。



「紅薏仁活力纖盈茶」茶色清透,香味十足!



「紅薏仁活力纖盈茶」喝起來的口感很爽口。



「紅薏仁活力纖盈茶」貼心小提醒!
體質易寒、虛冷、容易手腳冰冷的人,
飲用時建議喝溫熱的喔!
還有女性經期與懷孕期間的孕婦請勿飲用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逛逛唷!

http://www.teaman.com.tw/SalePage/Index/4305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