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護寶寶的頭皮...貝恩嬰兒洗髮精

2010082914:30


 

德國原裝進口,來自於大自然的一點一滴,採用天然珍貴的抗敏精華,呵護寶寶的每一吋肌膚,讓寶寶享有自然無負擔的潔淨。寶寶的肌膚是如此柔嫩細緻,為了讓寶寶的肌膚得到溫柔細緻般的呵護。在選購寶寶使用的產品時,一定要慎選以及仔細看看其成份是。尤其在選擇洗髮精時,一定要注意是否為不流淚配方。

這次參加了貝恩親子Q學堂-Q Family選拔的活動,

很幸運的在第3波入選。有機會免費使用貝恩的產品。

 

貝恩活動小組真的很用心,8月中旬收到得獎mail後,

就接到很親切的電話,是貝恩活動小組打來確認郵寄地址,

並提醒會再寄出一封mail,通知活動贈品即將寄出,

請我們收到mail,要多留意是否有收到包裹,讓人感到很貼心。

 

貝恩嬰兒系列0~3歲專用的,這是德國進口,

投保了產品責任險而且都有通過德國的六大品質保證。

值得信賴的品牌,是寶寶呵護肌膚的小幫手。

 

貝恩嬰兒洗髮精:清潔頭髮及頭皮,舒緩修護,不流淚配方。

◎質純溫和,不流淚配方、不刺激眼睛。

◎中性PH7.0,植物菁華調理敏感細緻頭皮毛髮。

◎不添加PEG界面活性劑、不含人工發泡劑,刺激性低,容易沖洗。

◎經皮膚醫學測試合格,適合初生嬰兒的頭皮狀況需求。

 

使用方法:

取適量抹於濕髮上,輕輕搓揉,再以溫水沖洗乾淨。

 

使用感想:

洋甘菊真的很清香,連盒子上都殘留著那股味道,都開封了好幾天,

盒子還是那麼香,捨不得丟掉,所以我就放在房間,當做天然的芳香劑!

洗頭時,只要一點點在寶寶的頭皮上按摩,就能有很多泡泡。

洗完後,清水一沖,泡泡輕而易舉就能清洗掉。

洋甘菊的香氣持續存在,在珷寶髮絲上,長達12個小時以上。

那猶如蘋果般的香氣,讓人聞起來感覺很清新,

心情也跟著UP了起來!連媽咪都忍不住偷拿來洗!

                  

珷寶指著媽咪手上的貝恩洗髮精,一直說這個這個。

珷寶:天然珍貴的洋甘菊配方,呵護著我頭上的每根髮絲。

不含淚配方,讓寶寶的眼睛受到溫柔的保護。

即使自己沖水,媽咪也很放心!

珷寶:洋甘菊配方的香味跟我最愛吃的蘋果一樣。

            甜甜香香的,讓想咬下去的感覺!

            洗完後,甜美的香氣就像保護膜一樣,把每根髮絲都環抱住了。

            整天都有蘋果的香氣陪伴著,讓人感覺好清新。

珷寶:即使媽咪沒空幫我洗澡,爸比也能輕鬆上手,

            因為不流淚配方,爸比不再擔心不小心弄到我的眼睛。

            讓我們父子間更能享受洗澡與洗頭的樂趣。

珷寶:有了它!媽咪不再用橄欖式抱法幫我洗澡,

            說真的,我很不喜歡那種有""倒頭栽""的感覺!

            我最喜歡水從頭頂倒下來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讓頭皮盡情的做 SPA!

            有了不含淚配方,溫和不刺激。

            就算沾到眼睛,我也只要輕輕用水撥開。

珷寶:就是它!擁有洋甘菊和蘆薈配方,呵護我的髮絲。

           

            洋甘菊又名黃金菊,它的拉丁種名『Nobilis』,意思是指高貴的花朵。

            洋甘菊外形清新可愛,而它的香氣使它有「地上的蘋果」之稱。

           

            洋甘菊的功效:

            可消除疲勞、鎮定神經、幫助入眠、緩解過敏症狀、使人放鬆。

            蘆葦的功效:

            具有美白的效果,還能修護肌膚。

            它的成分對人體皮膚有良好的營養滋潤作用,

            可使頭髮又黑又亮,加速皮膚新陳代謝,增強彈性,

            使皮膚光澤豐潤,讓肌膚水噹噹!

珷寶:要一直陪著我長大唷!

珷寶:白嫩嫩的肌膚,不是一天造成的。

            新手媽咪照護寶寶的法寶,去年尿布疹跟臉部過敏,

            就是靠它-貝恩嬰兒護膚膏,回復我柔嫩肌膚原有的光澤。

            今年有了它每天的呵護,就沒有再引發臉部過敏跟尿布疹。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第4波活動即將進入尾聲。

趕快去參加,此次錯過,就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