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天下洋蔥數學,國小5年級數學不再讓我皮皮剉!

2019111422:50



數學似乎一直是許多孩童就學階段的夢靨,
一旦想到複雜的公式、難解的題庫,
總是困擾著他們的童年,心情就跟著不美麗。
親子天下攜手洋蔥數學,洋蔥數學創立於2013年,
致力於解決城鄉學習落差,
讓孩子透過智能學習平台,從看、玩、練、測,
喚起孩子主動學習的熱情,
至今已經成功協助中國2000萬名學生,
目前是中國最大的中小學數學在線學習平台,
也在2018年入圍《親子天下》教育創新100,
就讓我們一起來見證它的魅力何在?




洋蔥數學它透過5分鐘動畫影片,輔助50分鐘課堂學習。
從看、玩、練、測中提升數理素養,
幫助孩子把小學階段常見的數學難題,變得簡單而且有趣!

洋蔥數學體驗課包含
三上、三下、四上、四下、五上、六上的洋蔥數學體驗,
我們選擇體驗產品為:
洋蔥數學的動畫影音課:國小數學體驗課+一學期正課(五上)




有些小孩不喜歡到安親班,
即使自己能夠完成自己的功課,
也不能在家玩樂一整天,
即便功課都完成後,也要好好充實自己的實力。.

線上課程隨時隨地可以讓孩子體驗課程,
學習數學的樂趣不受時間、地點限制,
不管是要事前預習,或是課後補救複習,
都能依照孩子進度,自行安排,
而且還有課後練習,可以掌握孩子學習狀況,
當你無法陪同孩子身旁學習時,
不用擔心,事後你可以進入完整學情中去觀察孩子的學習狀態。




我的學情裡會詳細記錄著孩子學習的內容與使用狀態。

自我學習課堂後測驗券,讓父母可以隨時下載列印,
從中去強化孩子的解題能力,補強自己不足的地方。




測驗報告中會詳細的解析題目,就像一個小老師一樣。



我們家哥哥現在已經小學5年級,
從幼稚園開始就很喜歡接觸數學,
現在對數學完全不會有恐懼感,
他時常跟我分享當他解開一道難以理解的題目時,
那個成就感助長他的自信心,
而越難解開的題型,他越想突破它,
數學真的很有趣,許多數字的結合與分散,
孩子說:【它現在是我的興趣,
日後我一定要讓數學轉變為我的專長。】

這次接觸洋蔥數學時,讓孩子更有興趣在這個學習領域,
就讓我們一同體驗看動畫學數學的魅力。




洋蔥數學讓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隨時隨地能上課不受限】,
能夠隨時隨地就能練習,不侷限在桌上型電腦上,
只有攜帶著筆記型電腦或是平板,
就能讓你無時無刻的都能處於學習的狀態,
想看就看在沒有壓力下學習。




核心素養是一門很重要的課程,
現在的孩子學習的目標不再只是書本上的學習,
還要讓所學的事項,有效善用於生活中。



當哥哥在使用洋蔥數學時,總是特別有專注力。
洋蔥數學不單只是用動畫來吸引孩子的學習,
它更融入生活中的小細節在數學題目中,
讓孩子們了解生活中處處有數學,
就不再那麼畏懼數學,其實像哥哥說的,數學非常有趣。




自從哥哥升上五年級以後,
我從他的課本中開始看出數學已經有相當的難度,
在月考前我跟孩子說,認真準備過程很重要,
有不懂的地方要把持著非解開不可的心態,
一定要緊追著老師打破砂鍋問到底。



洋蔥數學是以生活情境為場景,
透過動畫影片,讓孩子「看到」數學生活中無所不在,
在快樂學習的狀況下樂於理解數學概念,
數學不再是靠死記硬背公式了,
動畫影片讓孩子越來越喜歡接觸數學。




小學數學5年級的數學,
是在上國中前建立基礎很重要的階段之一,
在中國已經有2千萬孩子在使用洋蔥數學,
它的課程活潑有趣,能自己擁有學習自主權,
讓孩子自動自發不再是處於被動的狀態下,
不管你是一般生或是資優生,
洋蔥數學帶給你的就是
【資優生可以超前練習】
【一般生可以無限複習】



洋蔥數學練習中若有聽不懂的地方,可以反覆地重複練習,
不像在補習班時,每次老師講過,你聽不清楚也無法倒帶。

每一節動畫課程至少經過30道教學研發與製作,
從內容開發、畫面設計,字句停頓、畫面構圖,
都要求符合孩子學習認知,
孩子在使用的過程中也都沒有任何問題。
與洋蔥數學的學習互動狀況,
系統都會自動的記錄,
同步製作學情報告,方便家長可以查閱差異,
整個學程讓孩子快樂學習,也讓家長輕鬆陪伴。




課程影片化,可隨時學習,不受限於時間與地點,
動畫中學習數學真的很有趣,學習數學原來是那麼生動!
將難懂的數學知識,用故事陳述,孩子學習更容易上手,
不再是傳統的硬背公式,而是靈活地將數學融入生活中。
而且還有500題課後測驗體庫,
課程中每堂短影片都有隨堂練習題,
可以透過線上互動作答,看到孩子「算」數學更安心。
線上學玩動畫短片,有立即練習的優勢,
更有課後補充練習題,可以下載列印使用,讓學習更加分。
自從有了洋蔥數學之後,
每天下課回到家總是迫不及待地趕快完成該做的事情,
為的就是打開電腦開始體驗練習他的洋蔥數學課程。


親子天下 洋蔥數學 
超過600人研發團隊畢業於
哈佛、杜克、北京大學、清華大學、香港大學等世界名校,
將自身學習與教學經驗應用在課程開發上,
幫助孩子們解開學習的痛點,讓數學不再那麼恐怖,

洋蔥數學在中國擁有2000萬名孩子學習歷程、
50萬名教師、6萬所學校指名採購。
包羅康軒、南一、翰林3家教科書版本,
充分連結108課綱,以及99課綱,
讓自主學習非難事,孩子從此愛上數學。

你是否也跟我一樣很感興趣呢?
這次的體驗讓我很滿意,
重點是孩子非常喜歡這樣的學習經驗,
因為我看到我的孩子再笑容下學習,
展現他內心最真實的快樂。

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到親子天下逛逛,
讓你進一步的了解洋蔥數學 

https://cplink.co/9HXnrRa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