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酒生技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 全新升級 使用更安心

2019103114:44



台酒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發酵技術專家,
我以為他只賣酒類相關產品,
這幾年來經由公司專業核心技術陸續開發多項產品,
這次台酒生技全新升級,
擁有獨家專利配方的國家專利啤酒花穀物發酵液,
他的成份溫和不刺激,抗菌清潔一掃而淨。



我們在挑選洗衣精時,會有許多的考量點,
除了價錢合理外,現在更重視是否有添加化學成份,
成份是否天然,是否適合幼兒及敏感性膚質的貼身衣物。
這次體驗的是
台酒生技 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2000ML*1瓶

台酒生技全新升級獨家專利配方的國家專利啤酒花穀物發酵液,
添加抗菌雙因子的植萃成分「橘子精油」與「啤酒花萃取物」,
具有洗潔及防止細菌孳生及抑制塵螨的功效,
經由SGS及紡織綜合研究所專業檢驗,
具有植萃專利配方的抗菌雙因子-啤酒花+柑橘精華。

出門在外最怕回家時,殘留在衣物上看不到的菌種,
全新升級獨家專利配方-
台酒生技 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
可有效抑制衣物上容易孳生的金黃色葡萄球菌、
白色念珠球菌及綠膿桿菌等有害病菌,
並抑制塵螨過敏源,抗菌率高達99%以上!


專利啤酒花穀物發酵液(中華民國專利證書發明第I 278512號)
只要使用一點點就能潔淨去汙,省量經濟又環保,讓荷包省更大。



有時遇到貼身衣物需要手洗時,
我總是會擔心雙手過敏的問題,

台酒生技 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
它植萃成分中性溫和清潔不易殘留,
無添加香精、螢光劑,適合幼兒及敏感膚質者貼身衣物使用。
質地中性溫和不刺激,不含環境荷爾蒙不但不傷害環境,
更不會危害家人健康,讓我使用的更安心。




沖水時,更散發出柑橘香氛,聞起來溫和不刺鼻,




而且低泡省水、沖洗省水更環保,降低對環境的汙染。


這件衣服我才穿4個多小時,
原本以為不會很髒,
結果清洗後,殘留的水淨帶有灰色,
可見空氣中隱藏了多少不可遇知的微小份子。


洗後的衣服,散發出淡淡的柑橘香氣,讓人心廣神怡。


這次體驗後,讓我有很大的收穫,
台酒的升級配方,我個人接受度頗高,
很放心得可以把家人的幸福交給它,
讓我的洗衣戰利品多了一項新選擇。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相關網站瀏覽,讓你對它更了解!
台酒生技 官網
https://biotech.ttl.com.tw/
台酒購物網 易洗樂抗菌防螨洗衣精 
https://is.gd/T6y1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