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珷上班日記

2009012115:40

上車囉!準備要出門上班囉!

媽咪說不能抱我,所以我只有自己乖乖坐汽座囉!

嘿嘿!車子晃ㄚ晃的真舒服

來到公司囉!媽咪正在工作,我只能自己玩!

媽咪終於有空陪我聊天一下囉!

哈囉! 媽咪!來來來!看這裡!

媽咪~~我已經開始想睡覺了!可以抱抱嗎?

媽咪竟趁我睡著時幫我添加衣服,又把我的懷抱換成包巾!

剛剛灰了一下!媽咪不理我,我哭了一下下,累了~~就睡著了!

媽咪說要回家囉!我根本就不想睜開眼睛看,好累!

坐上汽車,我還是睡我的!讓媽咪自己孤單的開車!換我不理媽咪囉!


就這樣.....每次都聽到媽咪跟爸比說:你兒子跟你一樣,都是上車睡覺的!

就這樣.....每天24小時,我都跟媽媽在一起,只有晚上回到家,可以讓爸爸抱一下!

因為媽媽說,只要我上班乖乖,回家爸爸就會抱我,假日媽 咪跟爸比也會抱我。

還有ㄚ公、ㄚ嬤、舅舅、舅媽.........一堆人都會輪流抱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