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養氣人蔘!真人蔘!真護肝!幫我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2019012919:26


平常工作忙碌,很少有時間可以燉補湯幫家人進補,
加上現在的人講究方便與快速,
市面上琳瑯滿目隨拿隨喝的補身飲品也越來越多樣化了!

人蔘我想大家都應該聽過,
但如何用來進補就是一門學問了!
人蔘一直是補氣極具代表的成分之一,
它能夠調整體質還能滋補元氣!




【桂格】養氣人蔘含有珍貴人蔘皂苷精華,
而且是根據台灣人體質下去做調配,
精心調配出白蔘搭配西洋蔘的補氣配方,
它是第一瓶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護肝認證的人蔘滋補液,
一天一瓶就讓養氣護肝從體內開始保養!




喝人蔘就要喝真材實料的桂格養氣人蔘,
桂格養氣人蔘使用真正白蔘與西洋蔘熬煮,
含有珍貴人蔘皂苷精華,是一瓶植物性滋補液。
而且原料通過SGS 426 項農藥殘留與重金屬檢驗,
安心有保障,讓你喝的安心。
最重要的它不添加香料與麥芽糊精,
而且不使用果糖,讓身體多了健康少了負擔。
健康就是要從體內開始保養,一天一瓶,
幫你養氣護肝,
健康養生,喝起來非常順口好喝。


這次體驗的是桂格 養氣人蔘60ml*6入。
桂格養氣人蔘超過百萬家庭見證,
也是連續多年的人蔘滋補液銷售冠軍!



桂格養氣人蔘」補氣、補身、補健康!



桂格養氣人蔘即開即飲真的很方便!最適合忙碌的我!
讓我不用再大費周章的準備一鍋材料慢慢熬補!
只要一瓶
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護肝認證的人蔘滋補液,就能幫我照顧家人的健康!



桂格養氣人蔘一瓶60ml份量剛剛好!
外瓶成分標示的非常清楚!安心飲用!




桂格養氣人蔘瓶身清楚標示有效期限。



桂格養氣人蔘易開罐拉環,馬上拉開馬上可以飲用!
不用開罐器真的很方便!也不用經由熱水處理,開了就可以馬上飲用!




仔細的觀察桂格養氣人蔘瓶內有白色懸浮物不用擔心!
因為桂格養氣人蔘是由天然的白蔘、西洋蔘、蓮子、百合直接萃取、調配、過濾製成,
這個白色懸浮物並非雜質,而是養氣人蔘原料萃取物的沉澱,
所以可以安心飲用不用擔心唷!



       


我非常重視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所以平常就有購買滴雞精跟補氣飲品讓家人一起飲用!
尤其對老公的健康更加不能馬虎,
而選購時考量的除了價格以外,就是品牌與產品的真材食料,
家中的櫥櫃中堆滿了補氣的雞精與飲品,
當然不能錯過桂格養氣人蔘這瓶補氣補身補健康的飲品。









打開桂格養氣人蔘,聞到人蔘味,氣味非常溫和,
不像一般人蔘味極重的補品有刺鼻感!
易開罐拉環一拉就可以輕鬆得打開瓶蓋,完全不費力。




家中的大柱平常工作很忙碌,
最近公司業績旺盛又時常加班!
應該要好好的補一下身子。




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
而這個偉大的女人手中握了一個讓男人健康的法寶!

就是這一瓶超過百萬家庭見證的桂格養氣人蔘,
連續多年的人蔘滋補液銷售冠軍!
最近常加班,回到家整理完後也都要半夜1~2點,
早上6點多就起床做準備,整天像個陀螺一樣!
幸好有桂格養氣人蔘幫我補氣、補身、補健康!
作為我最大的後盾,讓我全力衝刺事業!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家裡的長輩身體健康就是身為晚輩最大的福份,
身體健康很重要,平常保養不可少。
除了平常會帶健康飲品給家人飲用外,
重要的節日更不可少了禮節,
過年快到了!
首選伴手禮-桂格養氣人蔘,幫你照顧家人的健康!

國家健康食品護肝認證,根據動物試驗結果,
對四氯化碳誘發大鼠肝臟損傷具有下列功效:
1.有助於降低血清 GOT、GPT值。
2.有助於增加血清中白蛋白含量。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逛逛唷!

http:// http://tonicdrink.sfworldwide.com/product/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