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白!保養型淨嫩衛生棉,讓妳由內到外潔淨好心情!

2018063014:42
天下沒有醜女人,
只有不懂的保養的懶女人!
沒有一個女人不愛美的!
你還在只做臉部保養嗎?
你還在只做全身SPA嗎?
別忘了每個月那個來時,對私密處的保養!

跟著年紀的增長,對衛生棉的選擇越來越講究,
現在的衛生棉琳瑯滿目,架上陳列的功效樣樣都有!
真的讓人眼花撩亂,不知該如何下手?

而這幾年來我也開始選擇使用草本精華的衛生棉!
目前使用的草本精華衛生棉,持久性並不如預期,
而且沾黏度的確很強,經常黏在內褲底部很難卸除!
換過好幾種品牌,還在尋找更適合自己的!

最近參與保養型衛生棉的試用,讓我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它!
收到體驗組時,打開外包裝,很唯美的包裝外盒,
很體貼的廠商,對體驗品的包裝一點都不馬虎,
讓人有收禮物的感覺,看到了心情都美起來了!



每個月那個來時,肚子總是悶悶的,額外的不舒服,
這時候更需要善待自己的私密肌膚,
我在選擇衛生棉時,
除了要超薄、要透氣,不外乎就是要吸收力強。
尤其在夏天時更容易流汗悶熱,
就會選擇超鎖水吸異味的衛生棉,
降低因為經期產生的異味。

台灣首創保養型衛生棉,
針對女人私密淨嫩保養,
舒適的草本涼感解除了經期的悶熱感,
薄荷草本精油帶有微涼的舒適感,
淡淡的草本香氣有效去除了異味!



通過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從產品的原料、製造過程、生產環境層層把關,
讓我們更能安心使用,有被用心守護的感覺!



外包裝簡單大方,看起來有股清新感!
白底黑字清楚標示使用方法、注意事項與成分。
從SOD精華、草本萃取原料到甲殼素,
與舒芙棉都經過層層嚴格把關。






最吸引我的就是【SOD抗氧化成分】,它真的很珍貴,
因為要用到1KG的檸檬草才能提煉出1G的精華原液。

女生私密部位,因為皮膚氧化、老化或經由摩擦而變黑,
檸檬草精華液富含SOD抗氧化成分能減緩或還原老化的肌膚。
減緩私密部位暗沉,有效預防黑色素沉澱,
讓肌膚維持青春嫩彈,自然而然心境也跟著更年輕。



好可愛的小太陽與月亮星星圖騰,清楚分辨日用型與夜用型。



打開包裝撲鼻而來一陣薄荷香氣,整個精神都來了!
薄荷能降溫解熱,因此有降低體溫的作用,
減緩了經期時不適的悶熱感,讓私密處更加透氣,
草本香氣讓身體散發出淡淡的清香,
有效去除經期帶來的異味,杜絕惱人的尷尬問題。
薄荷檸檬有殺菌抗菌的作用,
對皮膚有脫敏消炎和抗菌的修護效果,
使用唯白草本抑菌衛生棉後,
它擁有的草本微涼感讓我感覺不悶熱,
感覺私密處很自然的呼吸著,整個經期好舒適。



【唯白VD】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衛生棉-日用量多型25.5cm



舒芙棉生產過程中無添加任何化學成分,
採用創新技術100%機械化採收,
​​​​​​​產出更潔淨的棉花,敏感肌膚也不怕!
摸起來的質感很棉柔、舒適柔軟!

棉質表層瞬間吸收力更加感爽透氣,
使用後沒有悶熱感,真的很舒適!
表面服貼,不會走位,怎麼動都不怕漏!



【唯白VD】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衛生棉-夜用加長型33cm​​​​​​​



經期期間我最怕的就是濕疹及過敏,
最怕經期陰濕緝獲長期悶住引發私密處細菌感染,
【唯白】使用雙面智能透氣設計,3倍吸收乾爽,
輕鬆釋放悶熱感,解除了我這個煩惱!

晚上睡覺時間長,衛生棉的品質更加重要。
經血會產生異味是來自於細菌滋生,產生搔癢的不適感!
​​​​​​​【唯白】採用低溫萃取技術,增加甲殼素活性,
99.9%天然甲殼素抑菌配方,有效減少細菌增生,
異味就不易產生,私密處跟搔癢說掰掰!
24小時有效抑菌99%,乾爽瞬吸不回滲,
讓我整夜怎麼翻都沒問題!舒適的一覺到天亮!



喜歡草本精華的妳,不要再錯過了!
唯白的舒爽度真的遠於它牌草本抑菌衛生棉!
這次使用的過程中,
第一片我使用了唯白草本抑菌衛生棉,
第二片我是用了一般的衛生棉,
薄荷檸檬的清香依然存在,
不像它牌一開始使用時有涼涼的感覺,
但要更換第二片時,不但涼感不見了,
也開始產生異味,聞到重重的血腥味!

使用唯白讓我整個經期身上都帶有薄荷檸檬清香味,
讓我輕鬆自在地度過經期帶來的不適感,
還能輕鬆的保養私密處,身、心、靈都被療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