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寶貝柔軟護衣精-沁藍海洋香,7合1護衣,洗衣+護衣一次完成才是衣百分。

2018070100:11

洗衣服是每個家庭天天要實行的一件事。
你有跟我一樣的煩惱嗎?
衣服怎麼洗變乾淨卻褪色呢?
洗久了衣服怎麼開始起毛球呢?
衣服怎麼變得越來越硬感覺都變形呢?
連日大雨後,衣服怎麼曬都不會乾,都開始有異味呢!

衣服洗乾淨是不夠的!
再加上熊寶貝柔軟護衣精才是最完美的!
家裡儲藏櫃裡洗衣用品必備的成員之一熊寶貝!
使用過那麼多種味道,最喜歡的還是沁蘭海洋香。




熊寶貝-沁蘭海洋香外瓶淡藍色,
加上可愛的圖騰,在視覺上就讓人有清新感!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沁藍海洋香7合1護衣-透氣柔軟 抑制細菌孳生
熊寶貝不再只是擁有柔軟和香味,現在還有7大功效!


※ 蘊含透氣因子,有效帶走纖維上的多餘水分,透氣抑菌。
※ 去除靜電,衣服不再有劈哩啪啦的聲音。
※ 溫和不刺鼻的沁蘭海洋香,清新舒適一整天。
※ 平整不易變形,不用再花時間燙衣服。
※ 中和洗劑鹼性殘留舒適新升級。
※ 柔軟舒適不刺癢,透氣親膚讓肌膚更舒適。
※ 保護纖維預防毛球與褪色,保持衣物如新。


對我來說.....徹底解決了我內心惱人的衣物問題!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洗淨後的衣物散發著自然的香氣,衣服變得更透氣,
有效的防霉與抗菌,
親膚天然成分讓我安心使用不怕小孩過敏,
衣物保持得像新的一樣,
延長衣物的壽命,提升衣服穿起來的舒適感。




使用方法有手洗與機洗2種,
記得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要跟洗衣精分開唷!
一般手洗在衣物洗淨後,在清水中加入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浸泡3~5分鐘後,不需要再次清洗就可以直接晾曬唷!

如果是機洗,一般洗衣機上都會有一個"柔軟精自動注入口",
只要將熊寶貝柔軟護衣精倒入這個口槽就可以了唷!
如果沒有的話,要在最後一次洗淨時再加入水中就好。
使用的份量就依水位做為劑量的置放標準。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貼心小叮嚀
洗衣精與柔軟精不能一起倒入,
需先將衣物洗淨後才能加入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基本上熊寶貝柔軟護衣精適用在各種衣物上,
但乾洗衣物不能使用本產品唷!
使用後,也不需再用清水洗衣物。



台灣潮濕的氣候真的讓人很困擾,
尤其在梅雨季節只要一下雨就是兩個星期之久,
衣服洗淨曬乾後,總是有曬不掉的霉味,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擁有快乾科技搭配天然的防霉與透氣因子,
抑止細菌孳生,有效的去除霉味與異味,

讓洗淨後的衣物散發著海洋香氣。

清洗一家大小的衣物就交給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有效防止衣服變形不再有皺紋,
保護衣物纖維不起毛球不再容易
色。

全家人穿得更舒適,有了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跟我一起呵護我最愛的家人。




使用熊寶貝柔軟護衣精的衣物散發著天然的海洋香,
女兒直呼這太清新了,好香好柔的味道,衣服都變漂亮了!




媽咪我的衣服要天天用熊寶貝唷!



老公每天上班都要穿著襯衫,我又沒時間燙衣服,
但有了熊寶貝柔軟護衣精,讓襯衫能更柔軟舒適,
讓我更輕鬆,老公穿起來輕鬆無拘束感。




兒子每次運動總是流很多汗,
他說最怕每天早上打完羽球後,
還要穿著充滿汗臭味的衣物度過一整天。
有了熊寶貝柔軟護衣精讓運動排汗衫更加透氣柔軟,
在運動時更加舒適,還有淡淡的清香伴隨,
不再有汗臭味的困擾,讓人感覺很放鬆。




全家人的棉被我一定使用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使用熊寶貝柔軟護衣精的棉被,讓全家人在清香中夠好入睡!






孩子最喜歡的玩偶,使用熊寶貝柔軟護衣精,變得更柔軟!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有效抑止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孳生。
讓我更放心讓寶貝們抱著毛絨絨的熊寶貝睡覺!


對熊寶貝柔軟護衣精想要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嗎?

熊寶貝官網(七大功能及正確使用時機):https://www.snuggle.com.tw/softener.html

迷思大破解:https://www.snuggle.com.tw/qna.html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nuggle.tw/